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0:49:5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第四天...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八時半,
她如常般致電給我。
半睡半醒的我只能對答:是...唔...

大約十時,
她再度來電...
是次詢問關於購買鞋子的問題,
討論了好幾分鐘,
最終信她的眼光...藍色﹗

其後躺在床上,
經一輪腦袋的鬥爭...
突然想起啡色好像會好一點。
於是,立刻上網查過究竟。
看到藍色原來都不錯,
啡色略遜一籌...

大約一時左右,
她告訴我到了火車站,準備向機場進發。
她說:已幫我購置啡色的那一雙﹗
我聽後,吓一聲﹗
我們不是已經商議好,
藍色是最終回之選擇嗎...
轉了頭,怎會變成啡色﹗
她續說:啡色較藍色是更佳之選﹗
接著,我們的對話便終斷了。

心想,算吧﹗
一切已成定局...


及後,從當地機場的資料中,
不停update她的航班狀況...
由planned time、on time、
到go to gate、
最後boarding...

接著查看香港的抵港航機資料,
得悉她預定的著陸時間、那個出閘大堂...
為準備出發的我,作好最佳的預算。

七時半,
與“媽打”共進晚餐...
她吃牛排,我則吃“焗豬”。
美味無比﹗

不知航機上的她,晚餐會是什麼...

吃過晚飯後,
我出發前往機場。

沿途聽著i pod的隨機播放,
當經過青馬大橋後,
到達欣澳前,
突然播出盧巧音 -“深藍”

人放鬆的躺 浮泊於這心深的藍光
隨同著你暗浪 帶我到陸地那方...

很喜歡這首...

差不多每次在機場途中都會聽到。

八時半出發,
九時半抵達。

車程時間如預期般,
一齊都是掌握之內。

今次不再如上次般,
躲起來,遠眺。
穩陣起見,
都是選個比較當眼的位置。

到達後,立刻查看航班顯示板...
怎料,她較預定的著陸時間還要早。
幸好我總算來得及...

看著大電視,
一個一個推著行李出來...
縱是有點倦意,但仍被笑容蓋過。

從玻璃中看到她推著行李,
當然也是笑容滿面,四處張望...

四天的離別,
你我也是同渡經歷﹗


我們...終於見到了﹗



台長: 二房客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