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0:45: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離的...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很奇怪...

早上八時半,她如常來電。
昨天我沒有接到,因為熟睡得很,
但今天不知何解,能夠清醒地接聽。

一如近兩日般,都是短聚。

到了十一時左右,她再次駕臨。
今次是要我做個決定...
最終,還是她幫我作主。

這件單品...我之前都有留意,
不過...
那個BB的膚色好像黑了點,感覺有點怪怪﹗
不知他是否曾經到夏老威曬太陽...

但畢竟它是開店限定,
有一定的紀念價值,
所以我也必定珍而重之﹗

午飯後,突然收到一所店舖的來電...
他說我之前預訂的單品已到,
可以隨時來店取貨。
於是立刻沐浴更衣,準備出發﹗

前往途中,表姐少有的來電。
我站在街上與她訴說彼此的近況,
她的忠告、建議...
我都會一一牢記、實踐﹗

及後繼續行程...

到達店內,
看著其待已久的,真是愛不釋手﹗
在店主面前,難掩興奮之心情。
還閒談了幾句...

剛巧,是次購入的也是店舖之限定,
不過性質不同,
她買的是opening version﹔
而我的,則是reopen version。

選購後,便折返回家。

其間收到盟友之來電,
確定相約在睦鄰街。
豈料回家途中,下了一場驟雨。
噢,天啊﹗
最終,還是回家吧了﹗

七時許,
由於家人還未回來,
晚餐唯有“食自己”...

這是一個經常性的選擇 -“黑店”。
依舊都是常餐與快餐之爭﹗
雖知,它們都只是一碟小食之分。
但今晚常餐的配搭則是“沙律”。
我已無有其他選擇,
今晚的勝方...快餐﹗

晚餐完畢。

九時半,
繼續原定的節目 - 溫書﹗

十時半,
延續昨天的節目 - 15/16
謝天華的一萬大元,
換來是“一無所有”。

十一時,
家人回來,左一袋右一袋,
全都是旅行的手信、
全都是零食:杏仁餅、牛肉乾等...
哈哈﹗我有口福啦...

不過,喉嚨還未康復。
唯有望梅止渴...


明晚,你終於回來了。

希望你珍惜餘下的時間,
盡量享受你現在的感覺﹗

明晚見﹗

台長: 二房客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