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3:57:3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晨5時許,自覺地醒過來,因為她今天要在微雨的一天出發﹗
縱然只是睡過兩小時,但都要頂硬上﹗
但toilet後,一如以往般...我的惰性又發作,
回到床鋪上,懶床一番...
過了一陣,終於起床、梳洗...那時大約5時半。
準備吃梳打餅時,感到喉嚨有點疼痛...
吃過餅後,吃了兩粒必理痛便出門了。

有點擔心、有點捨不得、有點...
有點不知所措...
還有...祝福﹗

預定給她一個驚喜,所以與她的媽媽聯手...

6時出門,
路上才知道她遲了起床,令她的團友在巴士站呆等。

我乘地鐵途中,一看手機..是她的來電,
心中已盤算的驚喜將要被粉碎...
她連番追問,唯有死口不認...

大約7時半,我已到達機場...
立刻找個靚位,捕捉她的出現。
怎料說時快,那時慢。原來我已走漏眼﹗
她已經抵達指定的櫃位check-in...

看着她的背影與行李,真係有點怯...
因那個行李箱是她的身軀接近二份一﹗
真擔心她到了那邊的火車站,怎樣應付那長長的階梯。

check-in後,她看見我的出現,
隨之面帶微笑,我的計劃似乎還未破滅...
同時,我感到她好像過了重要的一關...
縱然往後三天還有很多難關,
但此時,她真的充滿信心...

短短二十分鐘的早餐,便細說四天的叮囑。

轉瞬間,她快將進入禁區...
慣性地在離港(departure)的背景下,
拍了幾張相片...

她取出passport和boarding pass...
與她的團友轉身進入禁區...
直至看不見她...

離別的捨不得....
可能因為她走得太快而沒有立刻呈現出來...

"來不及向你說...再見"

一向都不喜歡送別的感覺,
心中總有說不出的不快﹗

試過好朋友留學、舅父回國...
無論是誰,心中都是這樣。
何況是她...過去的不快都不比今次的深﹗

最戲劇性就是當我乘地鐵回去途中,
大約9時許,我看見她的飛機起飛...
無論起飛時間、航空公司都是一樣,
所以我更加肯定她就是乘坐那一架。

心情更加雪上加霜...

十時正,我趕回校做project...
心情仍未平復...

到了lunch時間,我特意回家上網查看她乘坐的那班,
結果,它比原定時間還要快半小時抵達。
總算安全著落...

吃過午飯後,便回校做功課。

回校後,突然間想將是次功課的模型送給她,
以紀念她今次的歷程。

心中好想為她做點事情...

完成後,心情當然興奮...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待老師批改後才能取回。

然而,當時我已經很疲累...
很想好好地休息﹗

回家途中,剛巧碰見她的媽媽...
告訴她已安全抵達。

同時間,我的手電響起來,
一聽便是彼邦的她...

我馬上將手電傳到她的媽媽手中...
說了幾句後,她傳手電交回給我聽,
怎料已沒有聲音,一看便是56秒之通話記錄。
這刻我便明白了...

回家後,我便如常邊睡邊聽903...
突然電話鈴聲響起,一聽便是熟悉的她...
這時半夢半醒的我,
聽到她已幫買了我的頭號目標...真的感謝你﹗

縱然只是買了一件,我已很開心﹗

到了香港時間9時40分左右,家中的鈴聲再次響起...
她告訴我已返回酒店,還品嚐了"和民"食俯...

幸好,我也拜訪"金皇庭"的小籠包、上海粗炒...

祝你玩得開開心心...﹗﹗
我會等你回來...﹗﹗






台長: 二房客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