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0:42: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的最後一天,超人電影剛上映,我老是說我想去看,你便帶著我去了美麗華看電影,我第一次到美麗華,那時心裡有個想法,你總是會帶我去沒去過的地方,我們先逛了一會,我看到了一個巧克力專櫃,我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琳瑯滿目的巧克力,我跟你說,我好想吃,你沒說話,便拉著我去買電影票,買到了電影票,你叫我等你一下,你便跑走不見蹤影,等了好久,我開始找你,我以為自己迷路了,緊張的想哭,結果,遠遠的看見你從手扶梯跑過來手裡拿著一個袋子,你拿給我,我開心的打開帶子,裡面是我剛說我想吃的巧克力,我那時候好感動,我趕緊抱住你,好開心好感動,你便趕快拉著我進去看超人,看完,已經快十二點了,你緊張的拉著我去排隊座摩天輪,當時我好開心,坐上摩天輪,到了最上面剛好時間是十二點,你叫我看你項鍊上有什麼不一樣,我仔細看,我卻沒看出有什麼不一樣,你受不了就把項鍊拿下來拿下一個戒指帶再我的手上,便抱住了我,我已經感動到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你便親我緊緊抱住我,雖然那個戒指你說是假的真的你買不起,那時候我好想跟你說,再我心中那比真的還要貴重。
這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天

台長: KIW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