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3:42:2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 你因為追求我的好朋友的關西約了我一起出去吃飯,我們一起吃飯看電影,起初我們對互相都有點反感,因為我怕生的關西,所以總是彆彆扭扭的也不說話,你一直跑來跟我說話,我卻都還是一樣不說話,你那時候便覺得怎麼這個女孩一點都不懂禮貌,到了後來你和我的好朋友失去了連絡,你便打給我說你心情很差,我和你聊了幾句變掛上電話,我們也一陣子失去了連絡。
某天,突然接到你的電話你和我要了MSN,我們便開始聊天,那時候我和一個男朋友的感情也已經快結束了,我便告訴你一些我心裡話,那時候,你開始慢慢的對我改觀,之後我說我想找個工作,你說你也想找份兼差,你便說要陪我一起去找,我答應了,說好的那天你遲到了很久,打給你你沒接,我已為你不來了,我便攔了計程車想走人,那時候你剛好打給我說你到了,你叫我到百貨公司樓下,見到了你,你騎著車載我到台北,我們一起在西門町找工作,我們應徵了一間茶店,沒想到第一間就應徵上了,你做晚班,我做早班,其餘的時間我們便在西門町逛街、吃飯。
就這樣結束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的第一天

台長: KIW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