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0:28: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工作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間隔了一個禮拜,我先提早開始上班,你說你這一個禮拜都會載我去上課,第一天上班我認識了新同事,你打給我說你今天要加班沒辦法載我去上課,剛好,今天有位男同是說要載我去上課,我告訴你,你有點不開心的說不可以,要我自己去上課,最後我雖然答應你聽你的話,但是我還是讓新同事載我去上課,那時候我便有一個想法,我不說你應該也不會知道,這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你也便要開始你的兼差工作,我下班的時間都剛好是上課的時間,你一下班便立刻騎車到茶店來送我去做公車,一直保持這樣,過沒多久開始放暑假,店長便把我的上班時間改了,你開始常常傳簡訊給我,替我打氣叫我加油,叫我等你上班,我們開始一起上班,等你下班,一起回家,你開始追求我,起初我總是一直發給你好人卡,你還是棄而不捨的追求我,剛開始我因為我們的年紀而在意別人的眼光,慢慢的,我開始有一點喜歡上了你,但是還是沒給你回應,你便說我們約個日期,七月一日,我們就自然的成為男女朋友,我猶豫了一會便說好,七月一日前,其實我們彼此的感覺是一樣的,我們都已經感覺像是情侶了。

台長: KIW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