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22:41: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一日

今日本來一早約好10:00 am 係建生輕鐵站等,
同 Elaine 、Elaine’s 哥哥 and Amy 去書展。
點知昨天才發現遺失身份證,
今天要去補領。
所以,
決定 Elaine and Elaine’s 哥哥去先,
而 Amy 等埋我先出去 join Elaine。
一大清早就約了婉玲姐姐係樓下吃早餐,
大約10:00am 已去到元朗辦事處,
有很多人呀!
幸好在網上預約了時間,
所以換領的過程也不是等了很久。
最驚奇的是:
負責幫我辦理新身份證的工作人員,
竟然問我取回兒童身份證,
我呆了……..
難道我的樣子真的如此年幼?!
我應否為此覺得高興?!
我唯有對她說:
「我是不見了身份證,
而不是轉換成人身份證。」
我順便在新的身份證中加上我的英文名,
終於在大約11:15am 完成所有程序了。
$395 呀!好肉痛呀!!(>.<)
接著,
婉玲姐姐就歸家去,
而我就約 Amy 出去。
在乘車的途中,
我發現和Amy 出現了溝通上的問題,
可能太久沒見面了。
所以我不停地將近來的事情說給她聽,
她也覺得很驚訝呢~~~~
我和 Amy 大約1:30pm 去到會展,
但Elaine 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她的哥哥肚子痛要送她的哥哥回家,
那剩下我和 Amy 兩人逛了。
在書展中,
遇見羅sir,
都是羅sir用手彈Amy肩膊,
我們才看到他呀!
羅 sir 話今年書展沒有往年那麼多東西看。
後來,
我和 Amy 發現今年多了很多有關宗教的書籍,
但今年開四個 Hall 作書展呀!
應該有更多的東西看才對,
以前只有三個 Hall 作書展而已。
可惜因為缺乏充足的時間,
我和 Amy 只逛了 Hall 1 and Hall 2,
但這已經令我們雙腿覺得好酸痛lu!
收穫最豐富的當然是我,
我買了五本書、兩枝筆、兩套信紙和一套磁石書籤,
簡直就是大出血呀!
而Amy 就比較少,
只買了四本書和一套磁石書籤,
我們大約5:30pm 走了。
而晚上我去了婉玲姐姐屋企吃飯,
Amy 也回家吃飯去。

~~~~~~~~~~~~~~~~~~~~~~~~~~~~~~~~~

今日杰好衰呀!
朝早遲了叫他起床,
中午打電話給他時,
話我遲了叫他起床,
所以他去不成 camp,
令我好內疚,
但原來是騙我的!
好衰呀!!!

台長: 若賢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