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2:05: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購物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五日

今天相約了份去旺角逛街,
但在逛街前份要去浸大辦理事項,
所以,
相約在又一城相見。
在份未到之前,
我在又一城逛了逛,
發現一間名叫 Page One 的書店。
書店內大部份也是英文書,
而且有很多英文書在其他書店看不到的,
感覺很專業,
突然覺得自己增加了書卷味(哈)!
份到達的時候已兩點多,
為了爭取時間,
我們並沒有在又一城細逛。
我們直接去朗濠坊鮋無印良品買零食和文具,
之後去到瓊華商場逛街,
雖然瓊華商場不是很大,
但也逛了很久呢。
我看中一隻 Anna Sui 出品的錶
不過很貴呢!(要 $1200)
我今天的收穫就豐富了!
除了無印良品的零食和文具,
我還去田園書店買深雪的作品《愛經述異》,
更買了一個大口仔形的筆袋,
好可愛喔!
份的收穫就比我遜色多了!
她只是買了些文具給她的男朋友,
無辦法呢~~~~~~
份的錢給侵大‘榨乾’了,
可憐呀!
晚上,
我們返到元朗吃晚飯,
因為約了份的男朋友仔一齊吃。
大家都吃得幾開心,
真好!

台長: 若賢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