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3:06: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pas 放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年八月九日

今日 Jupas 放榜,
之前已約好了份,
今天陪她去浸大報讀 asso。
不過今日不用去乘公共交通工具,
因為份搵個朋友仔送我們去。
佢叫豪哥,
份是這樣介紹的。
實驗証明有私家車真的快很多,
不用轉來轉去嘛!
今日份心情應該特別緊張,
因為份之前已為自己舖了很多的路,
但一條也未能行到,
最後才走到 asso 呢一步。
在乘車途中,
份亦知道 Jupas 沒有 offer 俾佢,
她更顯得失望了………
那時候,
我心裏真的很希望浸大收她,
這就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原本我以為豪哥送我們到浸大就走,
點知原來他亦一齊陪阿份的………
我們在浸大首先聽了一個講座,
之後份填好表格,
去報名了,
接著就是面試,
整個過程都進行得很快喔!
最後,
份亦被錄取。
當我以為一切已辦妥的時候,
份因為首期的學費與家人發生爭執,
份哭了………
其實我已很久很久沒見過阿份哭,
突然見到她哭,
我也想哭了!
眼睛開始朦朧,鼻酸酸的!
我安慰份,
待她心情平伏下來後,
我們決定坐車去沙田吃午飯。
在路途中,
份接到電話要返屯門找她的媽媽,
所以豪哥先返屯門,
放低份,
而我和豪哥就去了市中心 Delifrance 吃午飯。


P.S. 值得一提的是豪哥駕車喜歡急轉彎的,
真係少些平衡力也不得,
哈 !^0^
And,
恭喜大家也可以放下心頭大石呀!^.^

台長: 若賢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