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22:38: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4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日

今日陪杰去換領回鄉証和看戲,
我們相約在屯門輕鐵站作為見面的地點。
不過,
大家也遲到了。
一起步行的時候,
杰說:「中國旅行社整天也可以做証,
所以可以去看戲先。」
杰問我:「有幾點場?」
我說:「有9:40am 和10:10am兩場。」
杰覺得還有些空餘的時間,
去了機舖打了幾盤機。
到差不多9:30am 時,
他就說是時候行過去了,
原來杰以為去凱都看戲!?
但我對他說:「是在嘉湖銀座看戲呀!」
他立即瞪視著我………
問我;「為甚麼不對他說是去嘉湖銀座看戲?」
其實我已經講過凱都平日是沒有早場的,
只是他無心裝載而已,
還發我的脾氣喔!!
最後,
杰拉著我去西鐵站乘西鐵,
再轉輕鐵到嘉湖銀座,
剛剛趕及10:10am 那場戲。
我們看《神奇4俠》,
很多人看那場戲呢!
電影的內容不算太特別,
但亦沒有悶場。
一看完戲,
我們立即乘輕鐵返回市中心換回鄉証。
但是,
去到那時候,
籌已經派完了!
在那時才知道,
換領回鄉証是需要拿籌的!
杰當然不高興~~~~~~~~
幸好很快就沒事了。
在市中心吃了午飯,
逛一逛後,
杰送我回家去了。
回到家休息時,
郵差叔叔送掛號郵包給我,
本來想從銀包拿出身份證去取郵包,
但找來找去也找不到,
幸好郵差叔叔也願意給我簽個名俾郵包我。
之後,
找呀找,
始終也找不到!
最後找婉玲姐姐幫忙,
聽婉玲姐姐說:
「不見了身份證是需要報案的。」
婉玲姐姐陪我去警局,
但去到時,
警察哥哥說:
「現在不用再報案的,
直接去拿張新的身份證就行了。」
婉玲姐姐幫我在網上預約,
是明天10:15am,
打後的十天已預約滿額了!
算是不幸之中鮋大幸………
唉~~~~
我還不敢說給爸媽聽,
我諗,
拿到新的身份證再說出來比較好,
應該會罵得比較少吧!



P.S 多謝送給我的生日熊喔!

台長: 若賢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