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2:05:3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明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要回明德看老師



亞柔她星期五和我說的



我今天很早就起來惹

發現未接來電一通


是她打的



她和我說他們要拿成績單



叫我先去那等她們
























































































於是我就慢慢的刷刷牙























































慢慢的換衣服
















































慢慢的一邊吃早餐一邊走去學校*/ *---------
















亞在我要出隧道時打給了我







她還在基隆



我還要再等一會兒.........










不過後來想了想


去老爸種的菜園那和他借車




反正我的眼鏡也有點壞了











去修一修好了~~~~~~~~~





於是我就和他借了車

出來修眼鏡外加兜兜風


回來時他打給我說她們到了


我也剛好看到了她們








果然畢業後大家都沒變


易安、珊珊、亞柔


好開心喔!!!


因為太多太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他們看到我時嚇到了








直說我為什麼可以騎摩托車







我很得意的說






””因為我長大了嘛””





喝喝@///////@。。。




大家一夥兒到明德






























































首先看到了姐妹在教數學


















































再來看到了四元在辦公室吹冷氣
































他還出來和我們亂哈啦了一番!!!!






還笑我,吼~~~真是的












因為當時是上課











所以我們等到了下課





























跑去辦公室找汾姐














































她也高興的和我們寒喧了一番















到了上課後她們也各自教書去了











本來要和學弟們一起上課








可是女生們不好意思






所以

































































我們走到了
















































長滿蓮霧的樹下




























一起回憶往事



















































回想起國中的時候





































大家相處的過程






不過事過境遷































馬大放假

























何媽出國




































偉哥帶小孩











































河童教書










































汾姊沒變




















































姐妹變伸教組長





































音老請假





























可惜的是











我們不能向射擊班一樣




















整班




























移過去




































不然




















































大家











































就可以在一起了(*----///////----*)






這是亞說的





































































我想也是.....



























我們也討論最近的狀況






後來我還獻醜了一下





不過他們說我跳的不錯



我也害羞了一下




後來易安有事先走了















我們也去堵亞的老弟



可疑沒睹成



因為他要去打球














我們只好自己走回去囉!!!






















































走在路上























大家一起走一起聊天



走到了人生的交叉口




我們和珊珊拜別






我和亞一起回家一起聊








以前載她的趣事







不知不覺也回到了她家














在她家樓下和她說再見後














獨自一人









走在路上














































想今天的




























經歷




























































是如此的













































讓人


















































































































值得回味!!!!!!!

台長: ★我是諾希╳×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