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0:59:49| 人氣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PARTY 如果沒有遇見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依林大概是國語歌壇史上最成功的”鹹魚”吧
在環球唱片末期銷量下滑 合約出問題 甚至其他唱片公司不敢再簽下她之餘
2003年在SARS蔓延之際 推出全新曲風的”看我七十二變”
居然狂銷半年之久 大破30萬張 成為2003年銷量最高女歌手
僅次於其緋聞男友周杰倫的”葉惠美”
今年的”城堡”專輯同樣銷量有25萬張 同樣穩居2004年女歌手最高銷量紀錄
昨天在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是我今年最期待的一場演唱會
果然不失所望 精采程度超乎想像
她可能創下幾像其他藝人”不可能”的紀錄~
第一:快歌高達17首~ 不像大部分藝人以情歌為主 全場熱力四射
開場舞融合夏奇拉 碧昂絲 及瑪丹娜的狂野風情加上高難度的瑜珈演出
令人眼睛一亮!!
第二:她應該是國內穿高跟鞋最會扭的女藝人~
實在很難想像穿那種細高跟跳舞的滋味是什麼 教人不禁佩服鼓掌!!
第三:唯一安可還有嘉賓出現的紀錄~ 緋聞男友壓軸登場
兩個人同穿同色系的皮草外套 簡直像極了情侶裝
周董還大秀從未演出的街舞 甚至有賣命的翻轉演出
證明了他們的關係絕對有鬼 哈哈~

或許她之前曾在其他演出做過太多新奇華麗的造型
反而這次演唱會的造型 沒有帶給人太多驚奇
讓人覺得有點小遺憾

在她第一段熱歌熱舞後
唱的第一首抒情歌是從未拿來主打的”始作俑者”
也是我頗偏愛的一首歌
或許是因為它的歌詞吧
我看著身邊小帥哥的側臉
忽然想起了某個人
想起了每個擦身而過的臉孔…



想起你電話來時的表情 想起從前愛你的聲音
想起總是微微笑的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調皮

想起如果沒有遇見你 
想起從前愛你的甜言蜜語
面對著自己 背對離去的你 我已失去


[始作俑者 作詞:蔡依林 作曲:薛忠銘 編曲:王豫民]



台長: Ta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