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23:26:48|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菲比尋常˙15段愛情的流光片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菲 一個人在台上
沒有舞群 沒有佳賓 沒有安可
只有冷風和台下的熱情回應
這樣
就夠了~


[1994天空]
我們天空 何時才能成一片
我們天空 何時能相連…

後來才知道
天空的模樣會因為想你的心情而改變
無論是放晴 下雨 有烏雲
都是我想你的心情~


[2003陽寶]
需要陽光的寶貝 我的向日葵
只在陽光下燦爛 善於激情中優美…

夢 纏繞著我
跟那個我們相遇的夜晚一樣
都是夢
我掙扎醒來
突然覺得荒涼
你是我的陽光寶貝
照耀著我 怎會荒涼?


[1994天使]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 只為你棲息…

你是仙女派下來凡間的天使
我卻忘了
午夜12點的約定
你也沒有留下玻璃鞋


[1994掙脫]
說再見 當愛已成謊言 結束吧 別留戀
心已倦 路越走越遙遠 你的心 已不見…

越想忘記一個人就越難以忘記
最後 你的溫柔變成鬼魅
如影隨形


[1994我願意]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兩個人 那麼愛
愛到底
分手的時候 卻想不起是誰先說過
一輩子
那麼長 那麼遠


[1995假如我是真的]
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煩憂…

窗外是倒退的風景和失速的記憶
假如分手是真的
那麼 昨天的你
過去的你 以後的你呢 ?


[1994只願為你守著約]
我沒有感覺 除了等你 我的心如止水
我痴心守約 不願更改一點點…

我沒有辦法站在世界的中心去呼喊愛情
而你卻一直在我心裡的中間
原地沉默


[2000新房客]
有人在嗎 有誰來找 我說你好 你說打擾
不晚不早 千里迢迢 來得正好…

你好
打擾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跟最後一次分手
重複的對白
客氣到像是不曾交集過


[1994 矜持]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你 我
只有十公分的距離
我閉上眼睛 你的笑容太刺眼
我屏住呼吸 只怕你察覺空氣中流動的不安

[1998紅豆]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我真的以為
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因為
你是我
想一直走下去的人

[1997悶]
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
不能愛上你
愛上你 是不自主性的
不能 卻要花上一千倍的理智

[1994眷戀]
舊的項鍊泛黃的 T 恤
磨壞底的鞋
你的一切近或遠好與壞我都眷戀…

舊抽屜裡
一直留著你抽過的煙頭
味道還在 溫柔也還在
只不過
愛已熄滅


[2000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愛你是我的習慣 不管你未來怎麼辦
不能償還 不用交換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喜歡你 不用徵求你的同意
不用你管 不用你來負責
請原諒我
這樣自私的決定


[2002給自己的情書]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照片裡的我們 笑的如此甜蜜幸福
你給我的卡片 都是想念的字眼
我可以將這些打包起來
收藏或者丟掉
愛情一旦過了保存期限
卻只能任它發霉腐敗


[1997人間]
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
也是因為有你 才會變得鬧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朧
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你聽得懂…

我並沒有停留在過去的回憶裡
也不覺得從前有什麼痛苦
如果有
也都變成了一段段美好的紀念




不是嗎
我要的愛情樣子
不需轟轟烈烈 不要地老天荒 不用愛得完美
只要你
就在我的身邊

台長: Taki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ki的音樂抱抱 |
此分類下一篇:[Taki的音樂抱抱37] 遇見惠妮休斯頓 1995~2002
此分類上一篇:J-PARTY 如果沒有遇見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