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2 22:16:58| 人氣81,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究竟是一種預兆、

與現實相反、

還是日有所思的結果?

 

 

 

 

 

 

 

那天,

夢見一個人,

後來我哭了,

分不清是夢境還是現實,

難受的理由不是失去,

而是回不去了。

 

 

多想說『都與我無關了』呢?!

 

 

如果那是無法到達的地方,

是不是不如就掉頭走開??

 

 

因為無法置身事外,

所以一點也瀟灑不起來;

因為沒有辦法一走了之、視而不見,

所以決定面對,

就算沉默,

也是一種力量。

 

 

那是多麼驚心動魄的台詞:

『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城市。』

當我走在台北的街頭,

飄雨中的耶誕樹就算閃閃亮亮,

看起來也是如此寂寞;

我們依然在同一座城市裡呼吸,

卻像是兩個世界。

 

 

所以現實人生的結局往往都不如偶像劇美好,

想說的話還是沒說,

沒在一起的還是不能在一起,

長相像陳柏霖的李大仁也不存在;

手裡拿著新口味的太妃糖奶茶,

還好有它提醒著我,

這個冬天,仍然有溫度與新鮮甜美!

就算演奏著離別,

也不代表要真正地分開,

只不過是

告一個段落

罷了。

 

 

 

 

 

 




 

 

音樂:陳珊妮˙離別曲

(收錄於2008年<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專輯)

 

圖:攝於2011/12/10 飄雨中的台北101耶誕樹

台長: Taki
人氣(81,69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快樂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你流的淚。
此分類上一篇:封鎖 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