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13:44: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3號-軍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現在卻是意義非凡的日子-9月3號,

這個只有軍人會注意也只有軍人可以放假的日子-軍人節,

老實說我們很幸運,過往多少軍人節能在禮拜五?

而這美妙的禮拜五伴著榮譽假交織出快樂的音符,

離營的當天,大家無不踏著輕快的腳步,

那種心情我想不用言語,大家都能會意。

 

早上陪妳去上班,

雖然昨天沒有睡好,

雖然感冒有點嚴重,

但心情卻無比的輕鬆與快樂,

本來還擔心妳會不會因為晚睡、月事而精神不好,

不過看到妳神采奕奕的講著最近的事,

頓時我的操心都瓦解了,

我也能安心欣賞我美麗的愛人;

而且我喜歡直接聽妳說話而不是隔著話筒,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看到妳生動的演說,

而這樣的妳真的好可愛^^!

 

中午吃完飯吃了藥打了這篇日記,

想去小睡一下,

想到睡醒就可以見到妳,

總覺得作夢都會笑,

老婆! 我愛妳!! 午安摟!!!

台長: 擁有思鈴的凱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凱的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飛躍吧!教書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見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