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01:00: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放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幾次跳傘可以說是一波三折,

好不容易結訓了緊接著就是山訓與新兵調適教育,

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原本擁有強烈信念的我,

卻在一次腦殘把SIM卡毀了

我的信仰、我的精神糧食...NO~NO~NO

腦中好像有東西破碎的感覺,

有股衝動想把SIM卡給砸爛

老實說覺得自己真的很瞎

畢竟不能見面至少還能聽聽妳的聲音,

現在什麼都麼沒了...,

第一次分開那麼久又碰到這種鳥事,

可不是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這招可以應付的,

加上電話費、蔡咪的工作不順心等等,

是個好男人就該好好體諒一下,是吧!!

不過知道蔡咪用完漂漂的指甲很開心,

我也很為你開心,因為妳是我的大寶貝!

再過幾小時就可以見面的好開心

我一定要好好抱抱妳,

太想念了啦~

台長: 擁有思鈴的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凱的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的禮拜六殺出大插曲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