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23:00: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過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都沒有想過普測會在十二月的第五個禮拜舉行,

萬幸最後安然渡過這可怕的倒數日,

這次的101煙火據說非常精采,

讓寶子咪十分的期待,

就算天氣在冷我也要捨命陪美人,

原本打算去林口看,

不過大姊姊找到另一個更好的地方,

於是在吃完不好吃的一鍋一燒後,

馬上前往"林森"北路待命,

(小笨的我聽成民生北路,不過似乎沒這條路)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前進,

我與寶子咪心裡也越來越興奮,

其實對我來說煙火漂不漂亮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在這特別的日子有寶子咪的陪伴,

在民國一百年來臨的前幾秒我偷抱了妳,

內心好溫暖也好幸福,

此時,101暗了,

大家知道來了於是都屏氣凝神注視著前方,

沒過多久遠方的夜空亮了起來,

看到眼前的煙火規模可真是不小,

不但範圍大時間也夠長,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背風

101都快被煙給埋沒,

可惜沒有人有像孔明借風的能力

 

今天早上九點半我就趕到寶子咪家,

不過原本說好是九點半打電話給寶子咪,

或許我是選擇性記憶錯亂,

但能早點見到寶子咪是很開心的,

中午吃寶子咪特地為我下廚的料理,

有高麗辣年糕佐肉絲和清清玉米濃湯,

讓我見識到寶子咪果然有廚師的潛質,

真的很好吃,謝謝寶子咪,

下午去錢櫃唱了四小,

寶子咪會唱好多歌真強而且歌藝又進步了,

不過唱完歌出來...天啊!也太冷了吧!

外加上惡狼大開口的停車場老闆,

天冷人心冷格外冷,

好顯有寶子咪在旁邊幫我加溫,

之後我們去吃寶子咪想很久的火鍋,

這種天氣果然吃火鍋好。

不過我更想吃掉寶子咪,哈哈,

寶子咪聽到一定又會愛生氣!!

台長: 擁有思鈴的凱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凱的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月九號的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