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22:49:3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谷關的假終於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子咪在我的期待下打了篇文章,

真是不打則已、一打驚人,

一次陳列出發生過的事,

就像餓了十天後一次吃完滿漢大餐,

滿足到稱阿~寶貝!

 

這禮拜很突然的放補假,

真是LUCKY!

每次補假都補到重要日子,

我想這應該是刺兔的保佑,哈哈!

昨天找到對我們來說C/P值算高的壽司店,

雖然鮮度有待加強,

但畢竟價格不算高,

飯也算好吃所以倒也能接受,

而今天口袋名單又收服一家店,

是吃下午茶的、主打是茶飲,

店裡裝潢、氣份不錯、餐點OK,

能短時間收入兩家好店真開心,

當然有寶子咪陪伴下更加了幸福,

下午天氣開始轉壞下雨,

我們決定先去唱歌順便躲雨,

寶子咪唱歌又進步了,利害!

不過我的罩門還是沒變,

想唱的唱不好,

原本有點放棄唱歌的我,

聽到寶子咪說我唱歌變好聽,

重新燃起希望,心情更開心啦!

還發現我神來一曲似乎比較好,

真是殘念...,

更慘的是唱完歌雨下的更大,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騎回家,

在我家吃完飯、看完一集動畫,

就陪寶子咪去坐公車,

沒能送寶子咪到家真不好意思,

我知道寶子咪體貼我,很感動!

希望明天還能見面,

我最愛寶子咪了,

待會電話聊摟!

台長: 擁有思鈴的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凱的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214
此分類上一篇:騎車去士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