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2 18:01: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結婚這檔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只能讓你未來的老婆妥協或委曲求全才能結成婚,表示還沒有準備好。所以請你好好檢視自己,你有沒有本事成家,再要求對方嫁給你。

當你表現出我們不結婚都我的問題,真的讓我很心寒。
我非常生氣,也讓我看清(輕)你。

從(你知悉)懷孕到現在,已經經過兩年了!你還是不懂我要什麼,即便你懂,也只會質疑我的要求是多餘的,是不必要的。

你為什麼不尊重我的想法?你為什麼不支持我?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為你屈就?你憑什麼?
我不過要一個家,一個獨立經營的家,不需要受他人牽制的家,可以努力更好的家。

難道我還不夠理性?難道我還不夠體貼?難道我還不夠好獲得我要求的東西?
你有壓力,所以我就應該無怨無悔地配合?

我等待你準備好。你卻告訴我,不懂要準備什麼?
對我而言,似乎在告訴我,我的等待都是屁,是我自己不想結婚,跟你何干。

你或許也在等待,等待我耐心消耗殆盡,等待我放棄堅持,等待我準備好。
但是當有一天我喪失耐性、放棄堅持、準備好,我相信我不會是準備結婚,我已經準備離開。

回送你一句話,我會繼續等待,但是我不知道我會等多久。


或許我應該同時好好檢討自己
我想我不夠好,不夠好到讓別人拚了命想要娶回家。
我想我不夠好,不夠好到讓別人努力變得更好。
我想我不夠好,不夠好到讓別人對我更好。

當我說我在這裡連個放衣服的地方也沒有。你說難道你要有衣櫥才是個家嗎?
當我說我要有一個獨立的家,獨立的空間。你說不是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家嗎?
你還記得這些話嗎?可能不記得,但我會永遠記得。你的話向利刃般劃過我的心,留下不信任的傷痕,慢慢瓦解我的信任。
我在你眼中是如此的膚淺,不在乎家庭的情感,只會追求一個衣櫥,一個房子,一個現實的女人。


我愛我所選,選我所愛。沒有犧牲,只有選擇。
或許有一天我累的不想愛,所愛不愛我的時候,就是應該要放棄的時候。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必須記下這些,將來才知道我為什麼不結婚。
你說過做人要認命,不要總想著無法達成的事。那天我認命了,就不會需要結婚這檔事。

 

 


 

台長: 阿一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鬼域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金錢與婚姻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我過得那麼辛苦,你還一臉無視的樣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