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5:35: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隻老虎】就從好奇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24歲,未婚,還在唸研究所。

上次月經來的時間是2009年10月30日。

開獎時間是2009年12月21日

因為我月經週期正常到不行,從來都不會無故缺席,寧可早兩天,也不會晚一個月。

想當然也知道發生什麼事,連驗孕棒都懶的買,情緒起伏不大,因為這個問題早就在心裡練習很多遍。

就像平常去看醫生一樣,也知道醫生會講甚麼。但我真正好奇的是,我的小生命健不健康。

因為我一直認為上天給我許多好運,讓我在放棄時,卻沒有懲罰我,所以不論上天如何安排我的未來,我都會面對,而不是再次放棄。

就在那天,醫生給我了兩個驚喜。

第一個,我居然懷著雙胞胎。我們家跟老虎爹家都沒有雙胞胎,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我想我當下的心情高興多於驚訝。

第二個,是兩隻老虎居然是同居,俗話說的好,一山容不兩虎,醫生說非常危險,要持續觀察,可能到妊娠中後期就必須到醫學中心。一顆大石頭壓在我心上...

看完了醫生,通知下星期第一次產檢,要領媽媽手冊。

PS 偏偏在這時候,我的健保卡又被停掉了,雖然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司空見慣。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尷尬,護士小姐一直提醒我要補健保卡,才可以拿媽媽手冊....

 

台長: 阿一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虎媽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兩隻老虎】第一次產檢
此分類上一篇:【兩隻老虎】要開始寫大肚婆日記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