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0:04:55| 人氣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溫柔,我感受到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生氣我自己嗎? 這方式是我要的嗎 ? 我怎麼又在和你討論這事 ?

我不需要覺得你很奇怪 !  因為我也很奇怪  !  才會一直在這繞  !

Sorry  ! 

寶貝Ming,那你快來娶我呀  !  還在等什麼?!   ^ ^

 ^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God     bless    you    !   ^ ^

I'll      have    a     concert    tonight   !   ^ ^

I    wish    everything    is     well     and     I     have   an     excellent    performance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Everyone   is    God   !   Everyone    is     love   !   so .............  Amazing  !   ^ ^

God    is    love   !    I   am    love   !    so...........   Amazing  !    ^ ^

很感動  !  願更多的人,與God 連結  !   ^ ^

感受到一個完整,完滿,完美的人生  !  ^ ^

God早已來到  !  已經來到  !   ^ ^

不知怎的,我好感動 ! 

聖神,聖靈充滿的感覺  !   Amen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很感動耶  !   ^ ^

昨天幫我小妹顧小孩,和她吃了頓簡單的午餐 !  ^ ^

晚上和我兩個宜蘭的表弟約吃飯  !  好久不見 !   ^ ^

我妹請我診療一次 ! 表弟請我吃飯 !  ^ ^

今天又有另一個表弟跟我說,她老婆明年一月要生了 !  ^ ^

我同學稱讚我有一張照片,看起來很有氣質 ! 呵~~~   ^ ^

我覺得每個人都好好  !  都對我很好  !  讓我很感動  !   ^ ^

還有朋友跟我分享讓我有收穫的事 ! 我也好感謝  !   ^ ^

感謝God  !  帶進我生命裡的每個人,讓我感到我好有福 ! 好幸福 !  ^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 ^  祝福寶貝Ming~~~~~~~~~~~  有個一切順利   !  幸福美滿   ! 的生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Ming  !  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   ^ ^ 

我只接受對我有行動力的男人的告白,求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打電話跟我說,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 ^

行動  !  行動  !  我要看行動  !   ^ ^

你不能在我說 YES  !   I    DO  以後,我還是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  ^ ^

親愛的蔣寶貝Ming~~~~~~~~~~~~~~~~~~~~~~~~~~~~~~~~~~~~~~~~~ ^ ^

我又看到你在跟我求婚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呵呵~~~~~  我這樣講話,很沒愛意喔  !   ^ ^

我很謝謝你  !  很感恩你  !   很謝謝你讓我成長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很清楚我要什麼 !  想怎樣   !  我也不用一直在開擇偶條件給你看吧 ! 呵呵 ~~  ^ ^

先這樣  !  我要做我自己的事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的不只是這樣   !   ^ ^

我要能把我帶在身邊  , 很渴望和我生活在一起的男人耶  !   ^ ^

很渴望天天睡醒,就看到我睡在身邊  !  這樣表示我有在他的生活裡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866,120就是娶我的意思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篇文章 19   !  呵呵~~~~~~   ^ ^

正緣快來娶我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865, 119  !   ok  !    i     see   !    your   answer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還要等多久 ?!    ^ ^

最快的突破方式, 就是很快的面對  !  ^ ^

願意面對的時間, 決定了突破的時間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需要個超級深情的擁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發現人長期的罪惡感,還是自責,需要不斷,不斷的清理與消除 ,

人才能真正完全的原諒,寬恕自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要召喚寬恕法則 ?!   ^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清除我和寶貝Ming感情裡,所有的錯誤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 有感而發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等到你了嗎 ?!   ^ ^

我等到我們要結婚了嗎 ?!  ^ ^

你也在等我嗎 ?!  ^ ^

等我說第幾次的 YES  !   I    DO 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專心和你講話  !  ^ ^

溫柔,溫柔在喚醒我,在等我面對心裡的渴望 !
突然覺得等待,等待一個人,很美 !
等待裡面有很多的愛 !了解,體諒,包容是愛 !
生氣,不平衡,不了解,覺得浪費時間,覺得自己很傻,很笨,
都還是愛 ! 
等待,很美 ! 
被等待, 很幸福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喜悅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出門上課了  !  ^ ^

中午還要請學生吃麥當勞 !  因為我上次晚到半小時 ! 呵呵~~~~~~ ^ ^

所以今天要衝出門啦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美好 !  非常美好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 ^

我感謝主賜給我美好的一天   !   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   ^ ^

會讓我非常開心  !  幸福   !   感動   !   喜悅無比  !    ^ ^

獻上讚美給主  !   YEAH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你好棒  !  知道我想要過我們兩個人的新生活了  !   ^ ^

你真是可愛寶貝Ming 耶  !   知道我想要過兩個人的新生活了 !   YEAH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你  !   ^ ^

寶貝Ming~~~~~~~~~~~~~~~~~  每次都這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什麼時候來娶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S  !   I   DO   !   ^ ^

WOW  !  寶貝Ming~~~~~~~~~~~~~~~~~~~~~~~~~~~~~~~~~~~~~~~~~~  ^ ^

你在跟我求婚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YEAH  !    ^ ^

 ^ ^    可愛寶貝Ming & 帥帥寶貝Ming & 神奇寶貝 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喜悅  !  安穩深層 ! 的好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準備出門上課了  !    ^ ^

寶貝~~~~~~~~~  我愛的寶貝Ming~~~~~~~~~~~~~~~~~~~~~~~~~~ ^ ^

我迫不急待跟你說 I    love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ma   !   

 Yeah  !   ^ ^

等下再說喔 !  我真的要工作一下  !  我愛你愛你喔  !   ^ ^

OH ~~~~~~ Sweet    baby    Ming  ~~~~~~~~~~~~~~~~~~~~~~~~~~~ ^ ^

I     love   love   you     so    very     much    mcu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愛我的男人,想要娶我為老婆的男人,  一定會很欣賞我的很多樣貌 !   ^ ^

寶貝Ming~~~~~~~~~  你說是吧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工作一下了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你習慣了我是療傷系的幸福快樂貴婦  !  哈~~~~~~   ^ ^

我的工作是音樂老師 ,兼藝術家  !  哈~~~~~~   ^ ^

我用音樂和文字,為自己,為這個世界療傷  !  帶進很多的療癒 & 光和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有時候,受傷是因為沒有對愛敞開,才會受傷  !  ^ ^

在愛裡,愛怎麼會讓人受傷呢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的感情對象,注意力一直在我身上,眼光一直在我身上,我會超級的開心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在等看診時,我還意會到一件事耶  !  ^ ^

我的感情對象,是要能很專心聽我講話  ! 也很愛聽我講話  !  ^ ^

然後呀~~  我要感到很被關注  !  很被在乎  !  很被放在心上重要的位置上  !  ^ ^

這樣我會感到很被愛  !  很像一個公主,還是皇后在感情對象的心裡  !   ^ ^

這樣多幸福  !  多被寵愛的感覺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就會想到寶貝你呀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到一件開心的事 !  我看完醫生回來,搭到捷運 111班次耶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個問題很好笑耶  !  我的回答也很好笑  !   我想明天結婚  !  哈~~~~~~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輪我看診時,主任醫生問我:結婚沒 ?!  我說沒  !  ^ ^

接著問:那妳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  ^ ^

ㄟ.............................. 我打算明天結婚耶  ! 哈~~~~~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在等看診坐在那,看著人來來往往 ,進進出出  !   ^ ^

看到有一對抱著剛出生的baby的夫婦,去向主任醫師致謝  !  ^ ^

應該是原本一直沒受孕,在主任醫師的調理後,順利受孕 !  ^ ^

看到那對夫婦的喜悅 ,和主任醫生的喜悅 ,我也一同好喜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為我初診的醫師問我"會怕熱?還是怕冷? "

我說都怕  !   ^ ^

熱.......................   My    God   !  我需要調養身心 !  ^ ^

否則電腦大概會被我弄到火山爆發,電腦碎片殘骸會飛到九重雲霄外 ! ^ ^

哈~~~~~~~~    ^ ^

冷.......................   My     O    Sole    Mio   !  我需要你陽光般的溫暖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電腦還是太熱會跳掉 ! 哈~~~~~~ ^ ^

和我虛熱的體質有關係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決定每週定期去調理婦科  !  加強婦科的氣血循環  !  ^ ^

我要記得我是女生  !  我是個女人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今天認真聽了一下,體溫很低的時候,這個之前就是排卵期的樣子 !哈~~~

然後體溫就會開始一直往上升 !  ^ ^

WOW  !  這麼高溫,是不是很容易興奮的感覺呢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要去買一支體溫計耶 ! 還要作記錄  !  (看我可以維持多久 ! 哈~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沒需要的時候,排卵期在什麼時候,好像也不是很重要 !  ^ ^

還要量體溫,那多麻煩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發現對自己身體還真的蠻陌生的  !   ^ ^

護士問我排卵期什麼時候?!   ^ ^

ㄚ~~~~~~~~~~~~~~~~~~~   ㄜ~~~~~~~~~~~~~~~~~~~ 我不知耶 ! 哈~~~~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所以呀 ! 爸爸,媽媽感情好,對小孩子也是很好的模範和示範 !   ^ ^

小孩子就會在一個比較正向,幸福快樂多更多的家庭裡學習成長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當然小孩和爸爸也很有關係  !   ^ ^

小孩出生的那一刻,命盤上就顯示了當時爸爸,媽媽的狀況 !  很好玩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就要開始保養愛護自己的婦科 ! 哈~~~~~~  ^ ^

隨時要結婚,要生小孩都好  !   YEAH  !   ^ ^

我年紀也算高齡了,(以生小孩來看的話),為自己做個調整保養都很好 !  ^ ^

我以前也跟你說過的樣子,要生小孩,那我要準備好自己,

給小孩一個好的受孕安置的地方呀 !

因為小孩跟媽媽將近十個月在一起,

無論媽媽的身體怎樣,心情,情緒怎樣,都會影響小孩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去看完中醫回來了   !   ^ ^

覺得去看愛護保養自己的婦科,這樣很愛自己耶  ! 呵呵~~~~~   ^ ^

我是女生 ! 我是女人呀  !  ^ ^

WOW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你好有心  !  好用心  !  好貼心耶  !   ^ ^

數字還是很有甜蜜幸福的威力耶  !   ^ ^

寶貝Ming~~~~~~~~~~~~~ 你的溫柔, 我感受到了  !!  ^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我早上預約看中醫  !  要出門了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其實我們兩個,都很溫柔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謝謝寶貝讓我搭乘111幸福列車  !   ^ ^

ㄚ~~~~~~~~~~~~~~~~~~~~~~~~~~~~~~~~~~~~~~~~~~~~~~~~~~~~~~~ ^ ^

習慣感受到被粗糙,草率,隨便的對待嗎?! 或也是那樣對待別人嗎 ?! 

我的心是如此的大剌剌,粗糙,草率,隨便嗎?!

昨天感受到溫柔  !  

My   God   !  我對溫柔有感覺  ! 

別人對我好,對我關心,我真的需要讓自己接受別人如此的對待自己 ! 

 

有時候該說的話沒說出口,心裡真正想講的話沒講出來,

也會造成彼此的不了解與誤會.

心要調整擺放在溫柔的地方,與人溝通,與人作真正交心的對流,

怎麼是需要學習與面對的 ?!

習慣不表態,習慣不說真心話,習慣擔心這個,傷害那個 .

所以我昨天對於我寫的內容,有新的想法耶 !

不盡然是我需要讓自己處之泰然什麼處境,

而是我沒有把自己的立場表明,我沒有讓別人知道,我要什麼,

別人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也許會用他們的以為,來以為我  ! 

我現在要開始為自己說話  ! 我要什麼  !  為自己表明立場和態度  !  

也許拒絕別人,也是我需要練習的功課  !  

 

總之呢 !  昨天感受到一份很久沒感受到的溫柔  !   ^ ^

但也只是感受在心裡而已   !  ^ ^

也許之前對溫柔,對愛麻痺了 !

只一直想要付出愛,因為想要得到愛, 結果最後到底有沒有得到愛?! 呵呵呵~~~~   ^ ^

親愛的~~~~~~~~~~~~~~  偉大的~~~~~~~~~~~~~~無窮的宇宙大能~~~~~~~~~~~

請讓我的心 ,繼續被愛,被溫柔融化 ~~~~~~~~~~~~~~  融化~~~~~~~~~~~~~~~~~ ^ ^

融化到我可以對愛,對溫柔無所畏懼 !   ^ ^

上禮拜參加愛.睿朋的一場活動,和我一組的一個老師和我接觸後,

感受到我在害怕愛  !   ^ ^

呵呵呵~~~~~~~~~  我會害怕愛耶  !   ^ ^

 

 親愛的~~~~~~~~~~~~~~~偉大的~~~~~~~~~~~~~~~無窮的宇宙大能~~~~~~~~~~

請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在愛裡有大幅度的成長 !   YEAH   !  ^ ^

敞開我的心,啟動心中愛的能量,將心中愛與溫柔的能量,自由的給出與接受 !  ^ ^

相信我會很愛這樣充滿愛與溫柔的自己 !   ^ ^

如此, 我也能如此的對待每個珍貴的生命  !  ^ ^

 

祝福大家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你 !
此分類上一篇:如願以償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