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23:59:43|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願以償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祝福你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喜樂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呵呵呵~~~~~~~~~  ^ ^

我覺得很好玩  !  ^ ^

大概之前走過很多糾結,走不出來的困擾,煩惱,

現在很多事,都能比以前更輕鬆,更會心一笑的面對,處之泰然 !  ^ ^

突然想到了,幾年前,我就希望自己是這樣,

在遇到什麼可以很大驚小怪,很生氣的事情,都能夠處之泰然 !

不是自己見過什麼大風大浪 !  而是,怎麼說呢 ?!   ^ ^

就是從自己最不能接受,最不能忍受的事情裡,去琢磨自己,

讓自己看什麼時候可以臣服,可以敞開心到怎樣最大的程度 !  ^ ^

我有個年紀,有些歷練,我現在很感謝頭上的白頭髮,很感謝曾經的眼淚 ! ^ ^

很感謝身體被我的怒氣充滿在細胞裡,器官裡,還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 

給我機會好好愛護它 !  ^ ^

我現在也一定會好好愛護我的身體的呀  !   ^ ^

記得以前說過,我要讓心裡裝著快樂,幸福的活著 !   ^ ^

我也真的一直在往這樣的方向挪移前進 !  ^ ^

我要給自己一個很大愛的鼓勵  !   YEAH  !   ^ ^

相信我會如願以償 !  ^ ^

我的感情幸福美滿 !  我的工作事業順利成功  !  我的財富富裕富饒 !  ^ ^

我的心情開心快樂 !  我的人際關係良好 ! 左右逢源 !  我的人生平安健康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  ^ ^

 

祝福大家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溫柔,我感受到了 !
此分類上一篇:Fall In Love Bien Da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