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20:17:00|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 ^

我來做便當囉  !   ^ ^

請上天祝福我們的婚姻大事  !    ^ ^ 

寶貝Ming~~~ 我等你的時候,可以上線吧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對呀 ! 我就在等你呀  ! 等你結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媽剛才從北京打電話到家裡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我在等你  ! 我們要結婚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等你 ! 我們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愛你很多年了喔 !   ^ ^

總不能我的老公在電腦裡 !   ^ ^

YEAH  !  我知道我們現在這樣,非常和諧和美滿 ! ^ ^

但是我們還是要結婚的吧 !  ^ ^

YEAH   !  我們一定也希望我們的感情圓滿順利呀 !  ^ ^

請上天祝福我們的婚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我想要結婚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呢 ?!  你知道的 ! 我想要結婚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結婚日期,你選定了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WOW !  ^ ^

ㄚ~~~~~~~~~~~~~~~~~~~~~~~~~~~~~~~~ ^ ^

寶貝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知道我想要結婚了 ! 想要過家庭生活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們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最近的驚恐,讓我想得更清楚 !   ^ ^

寶貝Ming~~ 我想要結婚! 和心愛的男人組成一個家庭 ! 過家庭的生活 !  ^ ^

剛才我send出的時間是6:42分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們感情這麼多年,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們趕快結婚了吧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組成一個家的感情,很安穩 !  很令人放心 !  ^ ^  

不需要擔心一些無謂的問題 !   ^ ^ 

尤其最近感情好像很驚恐那樣,我更想要有安穩的感情 !  ^ ^

對 ! 我們兩個人會很幸福 ! 要一起結婚成家 !  ^ ^ 

以前也許覺得有小孩很麻煩 ! 但現在看到全家福的照片,我會羨慕耶 !  ^ ^

最近和大學同學聚餐,或是身邊,週遭的家人朋友,同事,過著家庭生活那樣,很好耶 ! ^ ^

對呀 ! 我們要加油 ! 要趕快結婚了 !  ^ ^

以前也許沒有這樣強烈的渴望 ! 但現在會耶 !  ^ ^

該成家,生小孩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們要加油 ! 要趕快 !   ^ ^

看著週遭的人,都成家,有小孩,我看了覺得,我們要加把勁了耶 !  ^ ^

寶貝Ming~~ 我們該趕快成家了 ! 成立一個安穩幸福的家庭 !   ^ ^

請上天祝福我們的感情 ! 一切順利 ! 圓滿順利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爸剛才叫我吃飯呀 !  我就想說休息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還順便做了點家事 ! 掃掃地 ! 整理整理 !  才洗了澡,又流汗了 ! 呵呵~~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我好了 !  晚上吃蛋炒飯 !  水果是水蜜桃 !  碗也洗好了 ! ^ ^  

寶貝Ming~~ 我吃晚飯,洗個澡,休息一下,跟寶貝你說一聲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們在一起長長久久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親愛的心肝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呵呵呵~~  ^ ^

心肝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心肝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們長長久久 !  心連著心  ! 也會手牽著手 !  ^ ^

你好棒寶貝Ming~~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要嫁的人是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心肝寶貝Ming~~ 我喜歡和你幸福久久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我愛你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 ^

寶貝Ming~~ 呵呵呵~~ 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我的寶貝Ming ~~~~  和你一起幸福久久,我很感動 ! 很幸福 ! 很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你讓我很感動 !  ^ ^

寶貝Ming~~ 我喜歡和你一起幸福 ! 兩個人長長久久 !  天長地久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呵呵呵~~ 寶貝8月8號來給我一個,幸福無比大的驚喜 !  ^ ^

我會愛死你到最高點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請上天賜下無限的恩典與福氣,在我們的感情裡 !  Amen  !   ^ ^

YEAH~~~~~~~~~~~~~~~~~~~~~~~~~~~~~~~ ^ ^

寶貝Ming帶來我們兩個發發發的好消息 !   ^ ^

謝謝寶貝的體諒 ! 打字需要時間的 ! 我很努力在打很快,有時候會打錯,需要修改,

有時候又需要想,所以謝謝寶貝的體諒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剛才打好字了,在等14分的時候 !  ^ ^

因為打字需要時間 ! 我打字好,要回應你的97時,已經13分了! 所以我要等14分 !  ^ ^

YEAH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剛才有時候在休息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我們的感情很堅定穩固,就是很堅定穩固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是絕對忠誠的好男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對你很忠誠  !  ^ ^

寶貝Ming~~ 我跟寶貝說過了呀 ! 我們很重視感情的忠誠度 !  ^ ^

我們對彼此有無比強烈的忠誠度 !   我始終愛你,愛這麼多年了 !  ^ ^

寶貝Ming~~ 我對你是非常忠心的 !  我只要你 ! 當然對你忠心 !  ^ ^

285立誠 ! 讚  ! 我是真心誠意愛寶貝Ming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要嫁的人是你 ! ^ ^ 

寶貝Ming~~ 喜歡和你一起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so     very     much    much   !   ^ ^

寶貝Ming ~~ 我真的很想你 !  很想很想的那一種嘛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so   very   much   much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就只要你 ! 只要嫁給你 !  ^ ^

YEAH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真的很愛你 ! 也很謝謝你 ! 讓我這麼幸福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對我的付出,讓我今年都很幸福呀 ! 我說很愛你,裡面也充滿對你的感謝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 我知道你愛我  ! 我很開心 ! 很感動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怕你生我氣,就不愛我了呀 ! 呵呵呵~~ 我要跟你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會暈過去的喔 ! ^ ^ 

我會太感動 ! 太激動 ! 更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渴望8 月8 號見到你 ! 你會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 ^ ^

寶貝Ming~~ 我很渴望你給我的幸福大驚喜 ! 讓我難忘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YEAH  !   寶貝Ming~~   我們要長長久久的!  我迫不及待,39分就要跟你說 !  ^ ^

說我們要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你8月8號來,真的會把我感動到個不行 !  ^ ^

我知道我的寶貝Ming很愛我 !   ^ ^

寶貝Ming~~~~~~~~~~~~~~~~~~~~~~~~~~~~~~~~~~~~~~~~~~~~~~~~~~~ ^ ^

你8月8號來,  我一定高興到最高點 ! 對你感激不盡 ! 超級愛你 !   ^ ^

寶貝ㄚMing~~~~~~~~~~~~~~~~~~~~~~~~~~~~~~~~~~~~~~~~~~~~~~~~~~ ^ ^

你打開芝麻大門 ! 我好感動 ! 好開心喔 !   ^ ^

你真是讓我太感動 ! 我又更愛寶貝你了 !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我會非常高興的迎接你來 !  ^ ^

寶貝打開芝麻門~~~~~~~~~~~~~~~~~~~~~~~~~~~~~~~~~~~~~~~~~~~~~ ^ ^

YEAH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 ^ ^

芝麻開門~~~~~~~~~~~~~~~~~~~~~~~~~~~~^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下課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Ming寶貝 !  ^ ^

寶貝Ming~~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 ^

我學生來了 ! 我工作一下 ! 今天學生提早來 !  ^ ^

我下課後跟寶貝說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我們兩個一路順利又發發喔 !  ^ ^

寶貝Ming~~ 我剛才在教堂,又再跟主耶穌基督祈禱 ! Amen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 ^

我不能失去你 ! 我要和寶貝你在一起 ! 我在乎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要讓我喜極而泣!超感動的 !  ^ ^

ㄚ~~~~~~~~~~~~~~~~~~~~~~~~~~~~~~~ ^ ^

我愛你 ! 我超級願意的 !  我愛你 ! 謝謝你  ! 我超級願意的 !  ^ ^

寶貝Ming~~  YES   !   I   DO   !   I    LOVE   YOU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YES  !   I   DO   !   我願意 !  ^ ^

寶貝Ming~~~ 剛才又斷線了 !  我又重新登錄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喔 !  ^ ^

有ㄚ ! 我會每分每秒與神同在 ! ^ ^  

寶貝Ming~~~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  我要去教堂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充滿愛與祝福 ! 的美好晚上 ! ^ ^

我去完教堂,教完學生後,就回來了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的很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還有機會見面 !  ㄚ~~~~~~~~~~~~~~~~~~~~~~~ ^ ^

近期內喔 !  ^ ^

寶貝Ming~~ 我真是太開心了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勇敢寶貝Ming~~ 請再給我們見面的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們一起勇敢 !   ^ ^

勇敢的寶貝Ming~~ 請再給我們見面的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想你  !  我好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我不能沒有你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再給我們倆,見面的機會吧 !  ^ ^

寶貝Ming~~ 應該是說,請你接受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知道你是勇敢的男人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們需要見面了 !  我好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想要抱著你 !  我們需要擁抱彼此了 !  請再給我機會擁抱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你知道我有時候比較膽怯 ! 呵呵 !  ^ ^ 

我們要愛的很勇敢 ! 需要彼此的支持喔 !   ^ ^

我剛才下樓幫我爸拿報紙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我對我們的感情,有一份內疚在 ! 請你原諒我喔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謝謝寶貝給我機會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我愛你  !   ^ ^

而且我們的求婚成功了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我已經講幾年了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You    are    my    only   !    ^ ^ 

寶貝Ming~~~  我始終愛著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早就願意了嘛  !  ^ ^

寶貝Ming~~~  我對你說: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請上天祝福我們的感情 !  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你的心意,不會改變 !  ^ ^

寶貝Ming~~~  我要和你幸福在一起 !  ^ ^

寶貝Ming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不會改變要嫁給你的心意 !  ^ ^

我都沒上線,都只跟寶貝你在一起 !  我當然是要嫁給寶貝你的呀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我58登出,意思是,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 ^   YEAH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  有個正面樂觀 ! 心情開朗 ! 的美好一天 !  ^ ^

我愛你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在乎你 !   ^ ^  

讓我嘖嘖稱奇的寶貝Ming~~~~   你好棒  !   YEAH~~~~~~~~~~~~~~~~~~~~~~  ^ ^

寶貝Ming~~  你真的很可愛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你好讚棒帥 !  YEAH~~~~~~~~~~~~~~~~~~~~~~~~~~~~~~~~~  ^ ^

呵呵呵~~~   你真的很可愛 !  親愛的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我又要讚歎寶貝你了 ! 怎麼能常show 出很多令我嘖嘖稱奇的傑作呢?!

你好棒寶貝Ming ~~  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的感情關係,會朝正面 !正向的好方向走去 !  ^ ^

YEAH~~~~~~~~~~~~~~~~~~~~~~~~~~~~~~~~~~~~~~~~~~~~~~~~~~~~~ ^ ^

好正面! 正向的好消息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祝福我們的感情 ,長長久久 !  永浴愛河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祝福我們的感情 ! 和諧圓滿 !  ^ ^

寶貝Ming~~ 請上天祝福我倆的感情 !  幸福美滿 ! 非常順利 !  ^ ^

寶貝Ming~~ 堅定,穩固,就是我們在培養建立的喔  !  ^ ^

寶貝Ming~~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關係 ! 很堅定 ! 很穩固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寶貝ㄚ Ming~~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剛才上線看看,寶貝你什麼時候才要讓我看到你呢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今天沒去游泳 ! 和乾姊連游了三天 !  蠻累的 !  打算下禮拜一再去游 !   ^ ^

寶貝Ming~~  等你來,我們一起去看那齣舞台劇 !  ^ ^

今天愛睿朋的人說,已經開始賣票了 !  ^ ^

我很期待和寶貝你,一起去看那齣舞台劇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對呀 !我喜歡和寶貝你,一起幸福 !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   YEAH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我喜歡和寶貝一起幸福 !    ^ ^   

寶貝Ming ~~  我想我們都有需要一個人的時候 !  但是不會影響我們的幸福 !  ^ ^

寶貝Ming~~  我們感情好, 一切都會很好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只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 ^   

YEAH  !  寶貝帶來我們六六大順的好消息 !   ^ ^

寶貝Ming ~~ 我們感情安穩,幸福,我們就會心情好! 睡的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呀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還蠻想睡的 ! 最近沒睡好 ! 相信你也是吧 !  ^ ^

寶貝Ming~我睡著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休息一下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哪裡讓你不舒服,介意的地方 ! 我跟你說對不起喔 !  

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 ^

請上天祝福我倆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很開心 !  謝謝寶貝你給我機會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 ^

我真的不想一直自責,懊惱 ! 覺得自己很糟糕 ! ^ ^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機會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 ^

因為我很在乎你 !  很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這幾天真的可以用虛驚一場來形容喔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今天上課真的很不好受 !  ^ ^

很想飛奔回來和寶貝說, YES  !   I   DO  !  謝謝你給我們感情機會 ! ^ ^

但是又得按耐坐在教室裡教學生 ! ^ ^

心裡掛念著你 ! 寶貝Ming~~  ^ ^

也很想打電話給你 ! 呵呵呵~   ^ ^

因為愛你呀 !  在乎你呀 !  很怕你又誤會我什麼 ! 很怕我又錯過什麼 !  ^ ^

My   God  ! 我怎麼很多的害怕  !   因為太在乎你 !  太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是一定要的呀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因為愛便當 !  ^ ^

愛真的是世界上很偉大的東西 ! 呵呵~~  ^ ^

怎樣讓愛永不止息?!  ^ ^

我愛你 ! 我始終愛你 ! 這就是愛永不止息喔 ! 呵呵呵~~  ^ ^

 

韓國插畫名家系列 - parang插畫桌布 - 親吻情侶 - 可愛韓國插畫桌布3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愛與祝福的美好一天 !  ^ ^

還有上天滿滿的恩典與福份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的那一種喔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結婚了便條紙
此分類上一篇:還有機會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