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9:34:2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神便條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愛你! ^ ^

Mi寶,剛才本大樓火警警報器大響!

嚇死我們了!以為哪戶火災!

原來只是警報器秀斗故障!

My God!我們剛才還在預備逃生呢!

大樓委員會的人有來家裡看,應該沒事了!

虛驚一場!

 

^ ^ 太陽ㄚMi Mi ~~~~~~~~~ ^ ^

我吃飽了!和爸媽一起吃飯!

我爸煮的飯,我媽煮的菜,我就負責盛飯,拿筷子和吃!哈哈~~

想當年我爸吃我下的麵,評語: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麵!

哈哈~~~讓我當時笑到肚子好痛!!

事隔多年,中間沒再下過麵!^ ^

 



 太陽ㄚ寶,想當年下麵的事那時,愛神邱比特的箭已射中我們的心!

心動的時候,可能就是愛神邱比特射箭的時候喔!!

你心動的那一刻,你知道嗎?!是哪一刻呢?!

我心動的那一刻,陷下去的那一刻,我都不知道耶!

因為你知道的!我都是後知後覺的呀!^ ^

這個愛神邱比特的箭,真是神奇也厲害喔!

太陽ㄚMi寶,你也這樣認為嗎?!^ ^

 

哇~~~~~ 想到我們都心動了~~~~~~~~~~~~

ㄚ~~~~~~~~~~~~~ ㄚMi Mi O Sole Mi!我又想大叫了!^ ^

對著愛神便條紙大叫:真是浪漫呀!愛神邱比特先生!祢愛神的箭,射的好ㄚ!

ㄚ我們兩個又跟射手座有關係嘛!哈~~

祝我的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開心,福至心靈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滅火器
此分類上一篇:心的定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