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23:58:35|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蒙恩蒙福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我好想你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深深超級的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充滿愛與祝福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call    me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完美的戀人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喜歡我們一起好幸福  !   ^ ^

讓自己擁有幸福,是件很幸福的事   !   ^ ^

Ming    dear ~~~~~~~    YES   !     I      DO    !     ^ ^

呵呵呵~~~~~~ 我先寫在你那裡嘛   !  也算的喔 !   ^ ^ 

我愛你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努力讓自己擁有與獲得 !   ^ ^

我不是殘忍的人 !  我是有情,有義,有愛的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想你想你  !   超級的想你  !   ^ ^

寶貝Ming~~~~~~~~~~~~~~~~~~~~~~~~~~~~~~~~~~~~~~~~~~~~~~~~~~~ ^ ^

呵呵呵~~~~~~~~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 ^    Ming     dear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好幸福美滿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ㄧ切順利  !   好運連連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現在精神好多了  !  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整天都在吃  ! 哈~~~~~~   ^ ^

晚上回來好累,好想睡  !  呵呵~~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蒙恩蒙福便當  !   ^ ^

多色系抽像色彩CG桌布(第六輯)  - 1920*1200 華麗視覺 - 抽像色彩CG桌布 24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恩典與福氣的美好一天  !   ^ ^

噹~~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失而復得,感情圓滿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天官賜福 &奇蹟好運~~新禮拜心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