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23:32:21|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好的安排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了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給我一點時間,我要聯絡一下事情 !  ^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晚上回來為你做愛言愛語便當 !  YEAH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安穩舒服的好眠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超級的愛你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出去上課了呀  !   晚上要去deeksha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剛才在準備9月28號教師節要下高雄表演的曲目. ^ ^

高雄老師辦的生日活動. 我今年好像都還沒下高雄.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剛才電腦不能動了 !  就重新開機等它動呀 !  我重新開機了三遍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 ^

我的寶貝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想到以前問你,你要找怎樣的女生?   ^ ^

你說愛你的女生 !  ^ ^

愛你的女生是我 ! 是我 ! 呵呵呵~~ ^ ^

愛到最高點  !  心中有寶貝你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喜歡和你一起幸福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現在感受到愛與喜悅 !   ^ ^

寶貝Ming~~~~~~~~~~~~~~~~~~~~~~~~~~~~  ^ ^

YEAH~~~~~~~~~~~~~~~~~~~~~~~~~~~~~~~~~~~~~~~~~~~~~~~~~~~~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就是愛你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謝謝寶貝Ming !  ^ ^

我們發發發~~~~~~~~~~~~~~~~~~~~~~~~~~~~~ ^ ^

發發芝麻門開門 !  發~~~~~~~~~~~~~~~~~~~~~~~~~ ^ ^

YEAH~~~~~~~~~~~~~~~~~~~~~~~~~~~~~~~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很感謝這一切呀 !  讓我能夠積極的愛你 ! 喜悅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記不記得,以前我都守在電腦前 ! 守著你,好怕守不住你 ! 呵呵呵~~   ^ ^

那樣我們兩個都很累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你的時候,要幫自己找事做呀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最好的安排,就是我們結婚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我想要歡呼 ! 我想要大叫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超級感到有大喜事發生的感覺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還是一樣呀 !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們就結婚 !  ^ ^

這樣也算閃電結婚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看到你,我一定又是呵呵呵的笑呀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什麼時候會再看到你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在嗎 ?!  我需要你的回應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今天多游一趟,11趟.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呵呵呵~~~~~    ^ ^

今天因為游泳池十點有學校的學生們要去游泳,

所以我八點半多起床後,就直接去游泳啦 ! ^ ^

游完回來把今天要辦的事順便辦好,午飯也吃飽了 !   YEAH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YEAH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我我..............

我想結婚了嘛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嘛  ! 睡前我還要跟你說一次嘛 !  ^ ^

謝謝你  !  親愛的我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我我......................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睡了  !   ^ ^

親愛的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YEAH   !  ^ ^

ㄚ~~~~~~~~~~~~~~~~~~~~~~~~~~~~~~~ ^ ^

這樣這樣...................

這樣子很那個耶  !   ^ ^

寶貝Ming~~~~~~~~~~~~~~~~~~~~~~~~~~~~ ^ ^

WOW  !  你讓我....................

太愛太愛了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洗臉,戴眼鏡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 ^

你你你..................

我以為................

好啦 !  我愛你愛你啦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引領我們的腳步走在平安 !  喜悅   !  幸福  !  豐盛  ! 的道路上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超級的想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想你想你  !  超級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想到剛才Joel說,平凡的生活裡,有God就變得不平凡了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和台南師父約,也在說改正習氣,消融自我的事情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21是將一個想要改掉的不好習慣,習氣,改正21天後,就改過來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想結婚了嘛   !  等你說一句話  !  "我們結婚吧 ! "  呵呵呵~~~~~   ^ ^

YEAH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對  !   我們彼此相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21, 31 表示什麼意思呢 ?!  ^ ^

寶貝Ming~~~~~~~~~~~~~~~~~~~~~~~~~~~~~~~~~~~~~~~~~~~~~~~~~~~~~ ^ ^

My   God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剛才請朋友來幫我研究msn不能登錄的狀況.

就像我電腦有時候會無故自動跳掉關機一樣.

奇怪的狀況,目前還沒解決.呵呵呵~~~~~  ^ ^

我順便看了Joel 的節目  !   YEAH   !   ^ ^

今天的主題是"神的介入".

大意重點是說,有時候我們計畫的事情拖延,被打擾,是因為神要我們避開麻煩與危險.

一切交由神引領.祂有比我們更好的安排和計畫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最好的安排便當 !  ^ ^

多色系抽像色彩CG桌布(第六輯)  - 1920*1200 華麗視覺 - 抽像色彩CG桌布 19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相信我們的婚事,是God對我們最好的安排  ! 呵呵呵~~~~~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滿溢的愛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倍受祝福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