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8:52:34|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你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我來做便當囉 !  ^ ^

 

^ ^  完美寶貝Ming~~ 我要出去工作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 有個充滿上天恩典 !  賜福  !  的美好晚上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做祝福的便當喔 !   YEAH  !  ^ ^

 

我的完美寶貝Ming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 ^

寶貝你真的很神喔 !  ^ ^

我感謝此刻這一切都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展現 !  In   Jesus'   Name  ! 

寶貝我愛你 !  ^ ^

^ ^ 

我愛你寶貝 !  ^ ^

^ ^ 

I    love   you  !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 !   YEAH   !

寶貝帶來我們兩個幸福久久的好消息 !  YEAH  !  ^ ^

還有我們兩個對生命的正面,積極,熱情,活力 !  YEAH  !  ^ ^

寶貝Ming ! 棒  !  ^ ^

寶貝Ming ! 讚  !   ^ ^

YEAH~~~~~~~~~~~~~~~~~~~~~~~~~~~~~~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寶貝帶給我的好消息 ! 真是超級的好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 ^

謝謝你為我帶來的一路發好消息 !  ^ ^

寶貝帶來有活力的好消息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 我看書裡作者寫的肯定句.我就照著那樣寫.

但是和我們的狀況不盡相同.所以感覺蠻怪的! 呵呵~~  ^ ^

那個作者是在還沒對象的時候,給自己的肯定句!

但是我們不是那個狀況 ! 呵呵~~  ^ ^

Sorry  !  I   love   you   !  ^ ^

 

呵呵~~ 寶貝很妙耶 !  剛才刪掉的那段,我自己寫完,覺得快要不能呼吸 ! 呵呵 ~~  ^ ^

寶貝sorry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YEAH~~~~~~~~~~~~~~~~~~~~~~~~~~~~~~~~~~~~~~~~~~~~~~~~~~~~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謝謝寶貝為我帶來 ,我們的感情~~ 成功 !!  的超級好消息  !!   ^ ^

YEAH~~~~~~~~~~~~~~~~~~~~~~~~~~~~~~~~~~~~~~~~~~~~~~~~~~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謝謝你如此溫暖的愛 !   我好感動喔  !   ^ ^

你讓我今天又欲嫁寶貝你了嘛  !  因為你對我心中無限的愛  !   ^ ^

ㄚ~~~~~~~~~~~~~~~~~~~~~~~~~~~~~~~~~~~~~~~~~~~~~~~~~~~~~~ ^ ^

神奇可愛Ming~~~  你又讓我讚嘆不已了耶 !  ^ ^    我愛你  !    ^ ^

Thank   You  !   Ming   baby   !   I    feel   your   love   !   I    love   you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ㄚMing~~  呵呵~~ 我又想向天歡呼,大叫,放煙火了耶 !  ^ ^

ㄚ~~~~~~~~~~~~~~~~~~~~~~~~~~~~~~~~~~~~~~~~~~~~~~~~~~~~~  ^ ^

O~~~~~~~~~~~~~~~~~~~~~~~~~~~~~~~~~~~~~~~~~~~~~~~~~~~~~~ ^ ^

YEAH~~~~~~~~~~~~~~~~~~~~~~~~~~~~~~~~~~~~~~~~~~~~~~~~~~~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你也是上天帶來給我的大寶貝禮物呀 ! YEAH !   ^ ^

WOW ~~ 謝謝寶貝Ming ! 為我帶來這麼美的從祂到你傳給我 ! ^ ^

今天再看到,更覺得很讚 ! 很棒 !  很感恩 ! ^ ^

YEAH~~~~~~~~~~~~~~~~~~~~~~~~~~~~~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你讓我好開心 !  YEAH  !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為我帶來,我們一路發的好消息 !   ^ ^

YEAH~~~~~~~~~~~~~~~~~~~~~~~~~~~~~ ^ ^

我喜歡和寶貝一起一路發 !   YEAH  !    ^ ^

Ming 寶貝~~~~~~~~~~~~~~~~~~~~~~~~~~~~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  讚  !   ^ ^

ㄚ Ming寶貝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Sorry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祈禱~ 祈請上天療癒,滋潤,澆灌我們沒有愛自己的部分 ! 

In    Jesus'   Name  !   Amen   !  

愛自己: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 我又想擁抱著你了 !  ^ ^

Baby  dear~~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我親愛的寶貝ㄚ 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看到書裡一句話 :

"奇蹟其實是很正常的事 ! 只要自己改變了,奇蹟也就發生了  ! "

寶貝~~ 我看到這句話,會起雞皮疙瘩 ! 呵呵~~  ^ ^

 

寶貝我知道了 !  你覺得我很愛想像,一定是因為我對很神,對奇蹟很有興趣 ! 呵呵~  ^ ^

ㄚ是真的嘛 ! 就很神呀 !  呵呵~~ ^ ^

很神,很神奇,很奇蹟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昨天也出現這個寶貝浪漫求婚夜的數字耶 !  ^ ^

寶貝~~ 這兩天很神喔 !  很神奇,奇蹟要發生了 ! 呵呵 ~~  ^ ^

OH~~ 我的溫柔&感性&可愛&神奇的理性務實寶貝Ming~~ ^ ^

我真是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S  !  我願意 !  我一萬個願意 ! 呵呵呵~~  ^ ^

ㄚㄚㄚ~~~~~~~~~~~~~~~~~~~~~~~~~~~~~~ ^ ^

呵呵呵~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現在又超想抱你了 !  ^ ^

8月8號那天,你就要讓我抱很久喔 !   ^ ^    我想你想你 !    ^ ^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 所以我的理性務實面,會一直很愛問你有關我們結婚的事! ^ ^

因為情有所歸的感情,才會讓自己有安全感 !  ^ ^

一直像在談戀愛的階段,我們都會感到不夠踏實吧 !  ^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 我相信你是理性務實的人 !  理性務實用在生活層面非常實際 !

我很欣賞寶貝你的理性務實面 !  也表示我欣賞寶貝是一個務實 !有責任感 !的男人 ! ^ ^ 

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是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 !

我也有理性面 ! 你看我寫的文章就知道呀 !  ^ ^

兩人之間能有感性精神交流,心靈契合,又能和理性務實同時擁有,是很美好的事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我想抱你  !   ^ ^

也許你常覺得我很會想像,但是也不盡然呀 !  ^ ^

就算是想像的,我想像每天的便當,想像和你的感情裡,又是如此的有感情 !  ^ ^

有真的感情的呀 !  不是嗎 ?!  ^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也是用真感情在說的耶 !   ^ ^

我感受到的你,不也是個有感情的你嗎 ?!  ^ ^

 

寶貝~~ 我對這句話很觸動 !

"如果這並非神的安排,我感謝這件事現在就此化解,並消失於無形 !"

寶貝~~ 我無法想像我們五年的感情,不論中間是什麼情形,

現在就此化解,並消失於無形的結果.

My   God !  寶貝你能想像並接受嗎 ?!

我不能耶 !  呵呵 ~~  ^ ^

 

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寶貝~~~  我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無限的愛與智慧,很抽象嗎 ?! 呵呵 ~~   ^ ^

我的寶貝有無限的愛與智慧在心中的喔 !   ^ ^

寶貝Ming  !   讚  !    ^ ^     

寶貝~~ 我沒有在阻擋你 !  你也沒有在阻擋我  !   ^ ^

我們只有願意手牽著對方的手,走在無限的愛與智慧裡 !   ^ ^

寶貝~~ 這是個恩典的時刻 !  ^ ^    我感到上天很愛我們的 !  ^ ^

祂在化解,消弭我們之間的陰霾,不開心 !  ^ ^

讓我們之間只有對方的好 !只有信任!只有願意!

只有對未來兩人的婚姻生活,充滿著無限的期待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昨天我也看到這個數字.

現在我召喚寬恕法則,以消弭我們感情裡各種錯誤的狀況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 我從很早以前,就為我們的感情開花結果祝福了 !  ^ ^

寶貝~~ 我昨天也看到這個數字耶 !  ^ ^

你覺得我在阻擋你嗎 ?! 還是在阻擋我們的婚事 ?!

我祈禱 ~~ 我把我們的婚事交到無限的愛與智慧手裡.

如果這是神的安排,我會給予祝福,不再阻擋;

如果這並非神的安排,我感謝這件事現在就此化解,並消失於無形.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 你真的是上天送我的一個大禮物耶 !   ^ ^

這麼可愛的神奇禮物,每次都給我愛的驚喜 !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呵呵呵~~ 寶貝我愛你  !   ^ ^

ㄚMing寶貝~~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 女生想著自己愛的男人,要怎麼跟自己求婚,兩個人的結婚方式...........

想這些很正常的喔 !   不是我很愛想像的問題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寶貝 !   ^ ^

我現在已經想要ㄚ了 !!  ^ ^

ㄚ~~~~~~~~~~~~~~~~~~~~~~~~~~~~~~~~  ^ ^

我的可愛神奇寶貝Ming~~ 

你要用什麼讓我ㄚ~~~~~~~~~~~~~~~~~~~ 的方式,

給我一個浪漫難忘的感動呢 ?!  ^ ^

我的可愛神奇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我會想到101大樓耶 ! 呵呵~~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想你  !   ^ ^

寶貝~~ 我好開心喔 ! 呵呵~~  因為我要看到你了 !  ^ ^

 ㄚ~~~~~~~~~~~~~~~~~~~~~~~~~~~~~~~  ^ ^

我快要看到我朝思暮想的人了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為以前我不夠成熟,不太成熟的地方,和你說對不起 ! 請原諒我喔 !  ^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 我們等好久,終於快要見到面了 !  ^ ^

現在已經感覺到幸福了喔 !   ^ ^

知道哪一天會看到你的想念裡,全部都是幸福感 !   YEAH !  ^ ^

也因為我們的感情成熟穩定 ,所帶來的幸福感呀 !   YEAH  !  ^ ^

快了快了 !  還有27 天  !  ^ ^

ㄚ~~~~~~~~~~~~~~~~~~~~~~~~~~~~~~~~~ ^ ^

芝麻開門~~~~~~~~~~~~~~~~~~~~~~~~~~~~~~ ^ ^

我的可愛寶貝Ming~~ 呵呵呵~~ 我知道要等你8月8號來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又想擁抱你耶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先去練長笛一下 !  ^ ^

我期待寶貝為我們感情的做法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都是我一個人在講,也很不好意思 ! 呵呵~~ ^ ^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  ^ ^

你呢 ?!  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 你就知道我很期待寶貝和我求婚 !  很期待我們要結婚了 !  ^ ^

寶貝早安 !  ^ ^     我愛你 !   ^ ^

我快起床前想到,昨天不是77,我把31當成求婚之夜 ! 呵呵~~  ^ ^

我看到時,馬上跳到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呵呵~~  ^ ^

 

^ ^   I    love    you   !   ^ ^

^ ^  我一定會邊笑,邊睡,邊想你  !    YEAH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等到剛才寶貝的sweet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YEAH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心情愉快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 我這幾天都很開心幸福的去睡覺 !  ^ ^

寶貝~~ 被你在乎,被你愛,真的很幸福內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ㄚ  Ming 耶~~ 我好想你喔  !   ^ ^

這樣會不會太不含蓄了?! 寶貝Ming~~ 呵呵 ~~  ^ ^

明天msn 暱稱,是不是要來寫:超級我願意 !   ^ ^   

呵呵呵~~~    YEAH   !  ^ ^

寶貝Ming~~ 我在開心狂喜中 !  ^ ^ 我超級愛你 !  超級我願意  ! ^ ^

OH ~~  我的sweet    Ming~~ 你真的很sweet 耶 !  ^ ^   我也愛你喔 !  ^ ^

ㄚ  Ming 耶~~ 我們這三更半夜的,我在狂喜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耶~~ 我的寶貝~~~ 等這個,比等剛才幸福列車111,還要缺氧 ! 呵呵~~ ^ ^

真是緊張 ! 還要一直呼吸 ! 呼吸 !  再呼吸  ! 呵呵~~  ^ ^

我等你等好久了 !  我願意 ! 我超級願意 !   ^ ^

 ㄚ~~~~~~~~~~~~~~~~~~~~~~~~~~~~~~~~~ ^ ^

O~~~~~~~~~~~~~~~~~~~~~~~~~~~~~~~~~ ^ ^

YEAH~~~~~~~~~~~~~~~~~~~~~~~~~~~~~~~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Ming耶~~~~~~~~~~~~~~~~~~~~~~~~~~~~~~~~~~~~~~~~~~~~~~~~~~~~~~ ^ ^

我在狂喜中 ! 哈~~   ^ ^

ㄚMing耶~~ 我愛你  !   ^ ^

寶貝你開心嗎 ?!  ^ ^

祝福寶貝帶著開心! 喜氣! 的好心情, 今天一整天工作順利 ! 心情愉快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我現在很開心 !  ^ ^

寶貝~~ 我知道你很理性務實的 ! 我我.............我也有理性務實的一面 ! ^ ^

呵呵~~ 是比你少一點啦 !  呵呵~~  ^ ^

如果我們兩個人都很理性務實,那會很嚴肅內 !  ^ ^

ㄚ如果我們兩人都很感性很愛想像,那我也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  ^ ^

OH~~ Sweet    Ming ~~   I    love   you   !   ^ ^

 Good    morning ~~   my    dear ~~  ^ ^

現在我們種的葡萄,已經可以釀成葡萄酒,

OH~~  越沉越香 !  ^ ^

呵呵~~ 我剛才看到寶貝讓我知道,你愛我 !  OH~~ 我也好愛你  !  ^ ^

呵呵~~ 你不要說我除了很愛想像以外,電影也看太多喔 ! 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 ~~  我們就當我們的感情,是在種葡萄 !  ^ ^ 

My   God ~~  有看過基諾李維那部"漫步在雲端"電影嗎?!

A   Walk   In   The   Clouds ~~

影片簡介

二次大戰結束後,懷鄉情切的大批美軍士兵踏上了舊金山港回到親人的懷抱。

 

ㄚ~~~~~~~~~~~~~~~~~~~~~~~~~~~~~ ^ ^

 

片中的葡萄園位於北加州的納帕山谷。

 

 

親愛的寶貝~~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  ^ ^

 

又有舊金山,加州葡萄園又很美,故事也很美,電影名字也很美........

 

ㄚ~~~~~~~~~~~~~~~~~~~~~~~~~~~~~ ^ ^

 

所以我的部落格叫作"漫步在雲端" 呀!  ^ ^

 

 

我感動的是,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像種植一個果園,還是植物園的 ! 呵呵~~ ^ ^

從丟下種子後,也許經過旱災,水災,風災,風吹日曬............. 呵呵~~  ^ ^

卻也這樣茁壯成熟 !  ^ ^

真的呀 ! 這幾年中間有好幾個颱風,還有水災的,四川地震呢 !

所以我看到含淚播種的,必含笑收割,真的很有fu !  ^ ^

我我我.........比較愛哭嘛 ! 呵呵~~  ^ ^

 

還有呀! 昨天的答唱詠,蔣神父不是走來跟我說,昨天要看禮儀本裡的歌曲.

答唱者:上主為我們行了奇蹟,我們都滿心歡喜.

教友唱:上主求祢領我們重歸故里,好像沙漠中再見小溪.含淚播種的,必含笑收割.

我彈的超有fu 的 !  ^ ^

 

寶貝ㄚMing~~ 我又想謝天謝地了 ! 呵呵~~  ^ ^

而且真的很神耶 ! 下午我才說我在等寶貝你,我要跟你一起走,

我對舊金山有好的印象,能飛到舊金山,我都願意.................. ^ ^

今天的新禮拜心便當,我還祝福我們的感情,已到開花結果的時節 ! ^ ^

然後晚上喬伊斯女士的講道,講到要結好果子 ! ^ ^

寶貝~~ 我們的感情,水到渠成 ! 開花結果 !  YEAH   !   ^ ^

跟寶貝說聲恭喜恭喜 ! 呵呵呵~~  ^ ^

ㄚ~~~~~~~~~~~~~~~~~~~~~~~~~~~~~~~~ ^ ^

我想到以前會跟寶貝說,寶貝的美嬌娘什麼的 !  ^ ^

美嬌娘是我是我 !  只是過了幾年,胖了點的美嬌娘 ! 哈 ~~  ^ ^

最近真的沒有路人甲再讓位給我了啦 ! 哈~~ ^ ^

 

呵呵呵~~寶貝Ming~~~~~~~~~~~~~~~~~~~~~~~~ ^ ^

我太開心了嘛 !  我又想歡呼  !  又想放煙火  !   ^ ^

YEAH~~~~~~~~~~~~~~~~~~~~~~~~~~~~~~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我在等你來 !  我要和你一起走 !  ^ ^

 

我晚上說的,我知道都過去了 ! 

我以為我只是在話家常,但是不知道你看到的感受,

我想,你的感受不太好吧 !  sorry  ! 

 

寶貝~~ 感受到被你在乎,被你愛,那對我很重要 !  ^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還蠻喜歡聽喬伊斯女士講道的 .

雖然她常常像是在訓斥人那樣.

因為她小時候成長背景的關係,她的童年遭受父親的性侵多年.

讓她的個性古怪,價值觀偏頗,脾氣暴躁,

她的先生大衛是一個脾氣非常好,凡事不疾不徐的男人,

和喬伊斯女士是完全不同個性的人.

曾經也因為受不了喬伊斯女士,想要離開她.

後來還是留下來.

現在他們是一對成功,為很多人帶來福音,作見證的夫妻.

 

今天喬伊斯女士的講題是"多結果子 ".

人都會自食其果,所以要多結好果子.

而不是工作生活很忙碌,卻沒有結出任何果子來.

生命中,一定有比我就是很忙更重要的事.

所以生活要有目標,有意義.結出好果子.

好果子: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寶貝~~~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 我聽道一下 !  ^ ^    I    love   you  !   ^ ^

寶貝真的內 !  憋氣缺氧中,一看到班次111幸福列車進站,

ㄚ~~~~~~~~~~~~~~~~~~~~~~~~~~~~~~~~~~~~~~~~~~~~~~~~~~~~ ^ ^

我頓時又充滿氧氣,會呼吸了嘛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剛才差一點缺氧 ! 哈~~   ^ ^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我的氧氣是你 ! 呵呵 ~~~  ^ ^

親愛的ㄚMing耶~~ 我愛你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你你你......................... 親愛的ㄚMing耶~~ ^ ^

你終於願意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我我我..........................  我太開心了 !  我剛才憋氣等待耶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我喜歡對你幸福微笑嘛 !   ^ ^

 I    love   you   !   ^ ^

^ ^

寶貝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

Ming 寶貝~~ 我 ................

我愛你  !   呵呵呵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我的可愛寶貝~~~  你又讓我覺得你好可愛喔 !  ^ ^

我的男人成熟又可愛 !   YEAH  !   ^ ^

呵呵呵~~ 我看到8月8號~~ 芝麻開門~~~~~~~~~~~~  ^ ^

真的耶~~~ 寶貝~~~ 那種想你,期待你的感覺有不一樣耶 !  ^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 我看書裡一段標題"內在的感受,坦承讓對方知道 !" 

作者和她男朋友,因為一次事情的誤會,她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誠實說出心裡的感受,

不必非得維持成熟,懂事的形象.

比如說,如果作者當時能夠誠實的告訴她男友,真的很希望他能夠來機場接她,

那麼他男友就會知道她愛他,而不是在拒絕他.

畢竟約會初期,兩人間的相處是很敏感的,進一步,退一步,步步為營,

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需要不斷的放下小我,不斷的臣服.

 

寶貝Ming~~ 我們久久見一次,其實也都很在意見面時的相處喔 !  ^ ^

相處的時間不夠長 !  誤會還來不及解釋說明.......... 就要說再見了 !  ^ ^

我有繼續解釋說明喔 !   ^ ^

 

I   love   you  !   ^ ^

寶貝~~ 如果你現在在我身邊,我一定給你親一下!  ^ ^

YEAH  !   我愛你愛你  !   ^ ^ 

呵呵呵~~ 是我自己的感覺問題嗎?! 是我自己心境不一樣了嗎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那你呢 ?!  你感覺和心境跟前幾年,也不太一樣吧 !   呵呵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今年的想你,和之前的想你不太一樣耶 !  ^ ^

今年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到你,和之前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到你,

有不一樣,我不會形容耶 ! 呵呵~~  ^ ^

我真的好想你 !   ^ ^

I   miss   you  !   真的 ! 呵呵~~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想抱你  !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寶貝Ming~~ 這什麼情形呀 ?!  ^ ^

ㄚ~~~~~~~~~~~~~~~~~~~~~~~~~~~~~~~~ ^ ^

太神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新禮拜心便當 is  擁抱你便當 !  ^ ^

我超級想要擁抱你的 !  ^ ^

用超級兩個字,很誇張嗎?!  ^ ^

OH~~ Baby   dear~~ 一點都不誇張 !  ^ ^

我我我............快一年沒看到你了耶 !  ^ ^

而且這將近快一年的時間,我們療癒,安撫了很多舊傷 ! 呵呵~~  ^ ^

我們感受到對方的愛與可愛 !  (我可愛,我自己說的啦 ! 哈~  ^ ^  )

很多時候,心靈感到脆弱,感到愛,都需要來個深情擁抱的喔 !  ^ ^

所以這禮拜的新禮拜心便當,看到這麼可愛的圖片,就知道是擁抱你便當 ! YEAH !  ^ ^

 

韓國插畫名家系列 - parang插畫桌布 - 擁抱你 - 可愛情侶插畫桌布10

寶貝~~ 我說想咚~~倒在你身上休息睡覺,就是這麼溫暖舒服 !   YEAH  !  ^ ^

也表示我們真的需要真正擁抱著彼此了 !   ^ ^

我我我............. 我是很實際的人喔 !  ^ ^

是因為都見不到你本人,我才會寫出好像很會想像的文章 !  ^ ^

你你你.............我很早很早以前,就跟你說,我想見你本人,抱你本人了呀 !  ^ ^

 

擁抱你便當~~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Ming~~ ^ ^

有個一掃陰霾 !  一切順利 !  的美好新禮拜 !   噹 ~~ 噹 ~~ 噹 ~~  ^ ^

也祝福我們的感情,呵呵呵~~~ 已是開花結果好時節 !   YEAH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完美的感情歸宿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在呼吸便條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