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4:44:31|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來做便當囉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要手牽著手喔  !  牽手 !  牽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出門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喜悅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就認真工作賺錢,認真參加心靈成長的課程,認真將我該做好的事做好,

認真過我的每一天 !  ^ ^

當然也會認真面對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反正我想結婚了啦  !  也準備好要結婚了  !   你可以快點來娶我了  !   呵呵呵~~~   ^ ^

我感謝God的眷顧與疼愛  !  我會珍惜屬於我的幸福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不太懂你的意思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那我祝福你幸福美滿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不想和我繼續到結婚的那一天呀 ?! 

你不和我求婚了嗎?!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心心想印 ! 我們的愛情故事 ~~~~~~

要怎麼寫我和我阿娜達的遠距離愛情故事呢 ?!

話說2005年8 月23日,我們這段遠距離愛情故事,就在台北天母西路麥當勞前展開序幕 .

用什麼方式展開呢 ?!

就是用很多人夢寐以求,卻可遇不可求的浪漫一見鍾情方式展開 !

現在回想,在人潮穿流不息的天母麥當勞前,我能憑心跳聲,還是心電感應,

遠遠找到,看到正往我走來的阿娜達 ! 

他看著我的那對雙眼,是如此的充滿自信與篤定,至今我仍然印象深刻 !

 

他是來台灣,大陸出差時,透過我妹認識的 .

幾次短暫的見面後,他回美國去了,

於是乎,我們的遠距離愛情故事,就這樣邊上演,邊修改劇本,維繫到現在 .

這樣時間一過,也五年多了 .

 

遠距離感情,真的很不容易維繫與保持.

這樣五年多,我們實際見到面,加起來才三十幾天而已 ! 

中間我們也是遇到很多的挑戰與試煉,

尤其遠距離,人又不在身邊,

隨便一個小小的挑戰或試煉,都很容易與輕易,讓我們想要放棄 .

 

透過和我阿娜達的遠距離感情,

讓我也更加清楚自己的感情觀,和了解適合自己的對象,到底是何方神聖.

以前也許我不自知,以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或是分離的感情,很美 ! 

那是一種淒美 !  會讓心中有很多的惆悵與感傷  , 以前也許認為那樣很美 ! 

生離死別的感情,總是讓人更難以忘懷,或是刻骨銘心 !

但是我現在謝謝以前對感情的那樣認為  !  

現在,感情有好結果,兩個人結合,我認為更美  !  更美  !  

 

我們這五年,經歷好幾次分離的那種悲傷與痛苦 !

到底是要放開手 ?! 還是繼續牽著手? !

很感謝God  !   我們要手牽著手,一起走人生的路呀 ! 

遇到挑戰的過程,不能說是甜蜜,因為真的不好受 !

每次走過挑戰之後,也讓我們的感情更堅定,更了解彼此的愛與在乎 !

這讓我們的了解與信任;甜蜜與幸福;又往更上一層樓邁進 !

 

當然,我們之間有別人無法理解的默契與幸福甜蜜感 !

我用文字和他說話,他用數字和我說話 . 

相信我這樣講,讀者們還是不太能了解,文字與數字,是如何對話的 ! 

這是我們一路發展到現在的溝通模式.

似乎延續我們當初一見鍾情的心電感應,

我們是用心靈在交流,維繫我們遠距離感情的喔 !

 

我們還有一首情歌呢 !  每次聽到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會心一笑 ,

心裡泛起對他溫柔的想念與愛 . 

"我問你愛我有多深 ?你愛我有幾分 ?

我去看一看,我去想一想,月亮代表你的心 .  "

我也很喜歡改歌詞給我阿娜達看.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 

你去看一看,你去想一想,月亮代表我的心  . "

 

最近,我感受到他真的很愛我 ! 

我現在對想像唯美的愛情故事,沒有興趣 , 因為以前,他總愛說我喜歡想像.

當我現在對理性務實的感情,更有興趣,更認真時,

我感受到他的愛是很踏實 ! 很實在的 ! 

理性務實的愛,讓人心裡很踏實 !  很篤定  ! 

 

我們現在劇本寫到,現在一定要讓感情結合的好結果  !  

我們要將感情曾經失落的那一塊,用結合填滿  !  

我們要一起創造用結合,將失落填滿 !  讓感情完整  ! 

這就是我心裡很美,很浪漫的愛情故事 !

過程如此的辛苦 !    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 

相愛的兩個人,終於克服萬難,結婚了  !  

YEAH  !   我一定會向天歡呼 !  感謝眷顧我們的God  ! 

我們終於結婚,有情人終成眷屬,終於將感情修成正果時,

以後回憶起這些點點滴滴,就是非常甜蜜的回憶  !  

這樣五年多走來,也是刻骨銘心的 ! 幸福美滿,都是努力過的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怎樣也要手牽著手,這樣才心心相印的嘛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是我要投稿的內容.由於這次還要加入Canon 的底圖連結, 我剛才研究好一會 ,

我等下要出門,晚上回來再研究底圖連結,

也許文章內容,有想補充,想到什麼還想加的,連同圖片一起弄好再send出去.

呵呵~~~~~~ 我連寄出文章,都更認真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31分讓我想補充內容 ! 呵呵呵~~~~  ^ ^  

我們五年多,才見到面三十幾天呢 !  ^ ^

我想你想你  !   超級想你  !  ^ ^

我去準備出門一下喔 !  我愛你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很滿足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誠實面對內在的聲音與感受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