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00:30:4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我想你想你!!!!!!!!!! ^ ^

ㄚMing寶貝~~~~~~~~~~~~~~~~~~~~~~~~~~~~~~~~~~~~~~~~~~~~~~~~~~~~~ ^ ^

我回來了!! 我愛你愛你喔!!!!!!!!!! ^ ^

^ ^ 祝福寶貝!!有個輕鬆自在的美好晚上 !!  噹 ~ ^ ^

我愛你愛你喔!!!!!!!!!!還有想你想你!!!!!!!!!! ^ ^

YEAH~~~~~~~~~~~~~~~~~~~~~~~~~~~~~~~~~~~~~~~~~~~~~~~~~~~~~~~~~ ^ ^

YEAH !  是ㄚ !  謝謝寶貝的提醒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祝福寶貝Ming~~~~~~~~~~~~~~~~~~~~~~~~~~~~~~~~~~~~~~~~~~~~~~~~ ^ ^

有個窩心!!讓心休息,沉澱的美好一天!! ^ ^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想你想你喔!!!!!!!!!! ^ ^

God   bless  you  !!  Kiss   good    night  !!  ^ ^ 

 

五味雜陳的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的寶貝!!我愛你愛你!!!!!!!!!! ^ ^

我的寶貝!!我想你想你!!!!!!!!!! ^ ^

我的寶貝!!我很愛你也很想你!!!!!!!!!! ^ ^

 

我愛你!!!!!!!!!!!我的寶貝Ming~~~~~~~~~~~~~~~~~~~~~~~~~~~~~~~~~~~ ^ ^

從以前我就叫你寶貝喔!! 呵呵~ ^ ^

寶貝!! 我們要愛我們的心!! 呵呵~ ^ ^

 

我的寶貝ㄚ Ming ~~~~~~~~~~~~~~~~~~~~~~~~~~~~~~~~~~~~~~~~~~~~~ ^ ^

我愛你愛你喔!!!!!!!!!! 還有想你想你!!!!!!!!!! ^ ^

很想你!! 很愛你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YEAH~~~~~~~~~~~~~~~~~~~~~~~~~~~~~~~~~~~~~~~~~~~~~~~~~~~~~~ ^ ^

 

Sweet   Ming ~~~~~~~~~~~~~~~~~~~~~~~~~~~~~~~~~~~~~~~~~~~~~~~~~~ ^ ^

你超sweet 的 !!!!!!!!!! 就是讓我愛你愛你!!!!!!!!!!超級愛你!!!!!!!!!呵呵~ ^ ^

 Sweet   Ming  !!  讚 !! 棒 !! 帥 !!  YEAH ~~~~~~~~~~~~~~~~~~~~~~~~~~~~~~  ^ ^

 

寶貝ㄚMing~~~~~~~~~~~~~~~~~~~~~~~~~~~~~~~~~~~~~~~~~~~~~~~~~~ ^ ^

YEAH~~~~~~~~~~~~~~~~~~~~~~~~~~~~~~~~~~~~~~~~~~~~~~~~~~~~~~ ^ ^

早安!  good  morn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回想幾年前呀,從在法鼓山學禪坐開始,到現在靜心祈禱,

我心浮氣燥的,情緒也不算穩定,呵呵~ 辛苦寶貝你了!  ^ ^

親愛的寶貝!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

 

 

之前不習慣無聲沉默的時候.

空白,無聲的時候,會讓我焦慮不安.

怎麼了?! 現在什麼情形?!

空白的空間,與說話的品質,對我倆很重要喔!!呵呵~ ^ ^

寶貝說的對!沒話說就寧願不要說話!

對~~~~~~~~~~~~~~~~~~~~~~~~~~~~~~~~~~~~~~~~~~~~~~~~~~~~~~~~~~ ^ ^

否則對生存有懷疑,恐懼,抗拒;然後又是負面情緒比較多;

然後對愛的感受與解讀,又都顛倒錯誤;

講出來的話,肯定是破壞性比較居多!

ㄚ~~~~~~~~~~~~~~~~~~~~~~~~~~~~~~~~~~~~~~~~~~~~~~~~~~~~~~~~~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寶貝便當!^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7ZO5YAMuM

ya ya ya ya ya ~ 我的寶貝,我愛你愛你喔 !  你最帥 ! ^ ^

ya  ya ya ya ya ~ 我的寶貝,你愛我愛我喔!  我最美 ! ^ ^

 

親愛的上天,請療癒我們的心,所有的糾葛與糾結,請療癒它們!

心窩痛的背後,其實有著無限大的愛!

心窩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Ming !! 有個窩心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G7 愛你愛你喔!!  YEAH ~~~~~~~~~~~~~~~~~~~~~~~~~~~~~~~~~~~~~~~ ^ ^

 

母親節主題 - 可愛韓國插畫桌布 - 溫馨家庭圖片 - 溫馨韓國插畫桌布15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堅定忠貞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運來了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