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1:22:5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面對內在的聲音與感受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來寫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中午我吃飯,休息一下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就現在什麼都想認真呀 !  認真地讓自己有所得  !  真實的擁有與得到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想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決定結婚了  !  想要在寶貝你身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理性務實的愛,心裡很踏實 !  很篤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對我的包容和愛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的富裕久久,幸福久久,長長久久,這樣五年走來,真的是刻骨銘心ㄚ !  ^ ^

都是努力過的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知道了  !  我們大喜降臨,結婚之後,我們的幸福也進升到更上一層樓的境界 !  ^ ^

YEAH~~~~~~~~~~~~~~~~~~~~~~~~~~~~~ ^ ^

寶貝Ming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我們一路發發發~~~~~~~~~~~~~~~~~~~~~~~~ ^ ^

寶貝Ming~~ 我知道了  !  ^ ^

我們大喜降臨,結婚之後,人生就要進升到更上一層樓的發發發境界與層次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感情關係裡,只有兩個人,會是最平衡的狀態  !   ^ ^

兩個人彼此的付出與接受,兩個人的陰陽彼此調和,這就是很幸福美滿的親密關係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感情路上的追尋,也許是不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對象 !   ^ ^

現在是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  適合什麼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富裕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以前也許自己不自知,以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或是分離的感情,很美 ! 

那是一種淒美 !   會讓心中有很多的惆悵與感傷  , 以前也許認為那樣很美 ! 

但是My   God  !  我現在謝謝以前對感情的認為  !   ^ ^

現在,感情有好結果,兩個人結合,我認為更美  !  更美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一定要感情結合的好結果  !    ^ ^  

我要將感情失落的那一塊,用結合填滿  !   ^ ^

我們用結合,將失落填滿 !  讓感情完整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就是我心裡很美的愛情故事耶  !   ^ ^

過程如此的辛苦,my   God  !   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  ^ ^

相愛的兩個人,終於克服萬難,結婚了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感謝眷顧我們的God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問你愛我有多深 ?你愛我有幾分 ?

我去看一看,我去想一想,月亮代表你的心 .   ^ ^

最近,我感受到寶貝你,真的很愛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 

你去看一看,你去想一想,月亮代表我的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之間,有別人無法理解的默契與幸福感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每次我們遇到挑戰的過程,不能說是甜蜜,因為真的不好受ㄚ ! 呵呵呵~~~~~  ^ ^

走過挑戰之後,我們的感情更堅定,這是更高境界的甜蜜,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終於結婚,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終於將感情修成正果時,

以後回憶時,這就是非常甜蜜的回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對理性務實的感情,過富裕,幸福,快樂,健康的生活更感興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想結婚了 !  想過安定的感情生活  !   ^ ^

想要和寶貝你有個家,一起住在我們的家裡  !  ^ ^

"寫下您心目中的唯美愛情故事或您倆的甜蜜回憶。"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對想像唯美的愛情故事,沒有興趣耶 !  ^ ^

我現在對理性務實的感情,更有興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看到這次投稿的題目:心心想印 ! 我們的愛情故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要怎麼寫我們的愛情故事呢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眷顧我們的God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準備好要結婚了  !  快來娶我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不會與聖神應許給我的愛與伴侶分開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們只是溝通模式改變而已呀  !   ^ ^   

謝謝寶貝你,我們又一起走過這次也算蠻大改變的時期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需要時間想我要講什麼,一,兩分鐘,不夠我想和寫,所以我想好,寫好才會send出內容.

我感謝主  !   我感謝聖神的引導  !  我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等待一直是我ㄧ個很大的課題吧  !  ^ ^

要克服自己的習氣,耐心問題,脾氣問題.................   ^ ^

現在發現,等待是一件很美的事  !   ^ ^

發現等待的美,表示我愛的寶貝你即將出現在我面前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昨天白天說,要敞開心,接受別人的愛................呵呵呵~~~~  ^ ^

後來一再靜心,靜心,誠實面對內在的聲音與感受, 

晚上跟寶貝說,我們其實很像家人的關係耶 ! 呵呵呵~~~~ ^ ^

寶貝你一直在我心上  !   ^ ^

祝福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  ^ ^

寶貝Ming ~~~~~~~~~~~~~~~~~~~~~~~~~~~~~~~~~~~~~~~~~~~~~~~~~~~~  ^ ^

我們一起加油加油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已經準備好,等寶貝你隨時來接我走喔 !   ^ ^

我在工作的時候,寶貝可以來;我在練長笛, 練鋼琴的時候,寶貝可以來,

寶貝你隨時都可以來,我已經準備好跟我的新郎寶貝Ming走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呀   !   我想和寶貝你住在一起生活了呀 !   ^ ^

我想要從此王子和公主,住在城堡裡,過著富裕,幸福,快樂,平安,健康的生活了呀 !  ^ ^

YEAH~~~~~~~~~~~~~~~~~~~~~~~~~~~~~~~~~~~~~~~~~~~~~~~~~~~~~~ ^ ^

我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喜悅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結婚了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像家人一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寫在這篇好了   !   ^ ^

我們很像家人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我來做便當喔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你愛你  !   ^ ^

我要去上課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健康 !  平靜自在  !  的美好晚上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 !  我的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我的早安  !   ^ ^

 

昨天教師節  !   ^ ^

很窩心接到幾個學生的貼心簡訊  !  ^ ^

真的感到很窩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不知道耶  !  我還是渴望人在旁邊的愛  !  

問你喔,我什麼時候會再看到你 ?!   問你喔,我們什麼時候會結婚呢 ?! 

 

我要敞開心,接受別人對我的愛了 !  

前一篇寫的用靈性的雙眼看世界,某方面我還是壓抑了我對感情的需求 !

我是真的想要一個能和我ㄧ起吃飯,聊天,手牽著手散步,擁抱彼此的感情對象 ! 

 

這樣講,相信寶貝你能了解,我是在真實面對自己內心對愛的渴望與需求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認識不只一兩天,一兩年了,呵呵呵~~~

你知道我常不完全說實話  !    現在要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和感受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和感受, 自己也會真的快樂  !   ^ ^

靈性層面看愛,我們真的是很棒的靈魂伴侶  !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結婚呀 ?!  ^ ^

 

還有呀,最近對於工作和賺錢,想要認真的心意,很強烈 !  ^ ^

除了對心靈成長很認真,談戀愛,談感情很認真, 工作賺錢也要很認真 !  ^ ^

認真,才會讓自己有所得吧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誠實面對內在的聲音與感受便當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幸福  !   快樂  !   富裕  !   健康  !   平安  !   有福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牽手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用靈性的雙眼看世界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