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8:43:1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社團Part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接高中社團One+





震驚了好久好久

心想..算了
校刊社本來就有些文學氣息
只要打開門的看到的
學長風度翩翩
學姊美麗如仙

總之
只要一切夠文學就ok哩




然後
我滿懷希望的打開那扇破舊的門!!
印入眼簾的是





























裡頭清一色是男生
應該說是學長..

他們在做什麼我就不講了
在學校是要記過的
















放心 沒有限制級

有限制級的會關門好嗎?














說真的 社團教室真的是有夠破的

超小的(有看過的都說那是雜物間)


學長看到有人打開門並注視他們
轉個頭說
「嗯?學妹嗎? 進來吧!!」

然後繼續做他的事情





XDDDDDDDDDDDDD
四個女生震驚

沒有學姊? 都是男的?
叫我們進去?









最好是有地方站....








我忘記有沒有悄悄關上門..



然後不知道誰說
這間教室(其實那根本不叫教室吧..)另一頭有門





我以為可愛的「夢想社團生活」就在另一扇門之後





跑到另一邊去打開門!!
景象刺眼的讓我說不出話




















沒有 什麼都沒有
只有學長群跟狹小的教室...


























後來


















我們再也沒有到那間去上課了

台長: 陳鮪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