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0:43:0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季節

還不可以讓你這麼快得到我的愛情
HEY BOY LOVE IS SO EASY
卻早已經不知不覺莫名其妙開始想你
BABY 夢裡全都是你
SATURDAY 周末的派對 
GO BABY GO 對他說聲 HELLO 
就算錯了 也別難過 繼續加油
WU 談戀愛的夏天 心情像支蝴蝶 
YAHE 我只想自由的飛 
談戀愛的季節 不要浪費時間 
快準備 要勇敢這樣才對 
OH OH BABY BABY GO GO
〔R&P〕BOOM BOOM BOOM BOOM COME’ON BABY HAVE SOME FUN GO–ING CRAZY
BABY DON’T U RUN OK BABY BABY GO GO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COME’ON BABY HAVE SOME FUN LET’S ALL IN LOVE
BABY GIVE ME LOVE BABY BE MY GIRL GO GO BABY GO GO BABY
BABY BARTI FUN BABY BE MY GIRL

-----------------


〝還不可以讓你這麼快得到我的愛情 〞





可能我還在ㄍ一ㄥ吧





我會開始修正我對愛情的腳步


-----------------



這首歌真的超俏皮的>0<

我愛...嘿嘿嘿

我的拍貼本快用完了>_________<!


-----------------


我好像不斷的單身、死會、單身、再死會‥



中間的時間好像太短了一點


不過我保證我都是真心對待的⊙o⊙!


-----------------




今天把頭髮洗直了

我的捲捲頭死於我的手下>0<


還真想燙捲捲‥真煩‥


雖然說~我送我自己17歲生日禮物就是→離子燙


    人永遠都不會滿足= =




------------------------




winter vacation**


好忙好忙‥


今天跟七八年沒見的乾媽碰面


其實爹低媽咪跟他碰過好幾次面了~可是就一直沒碰到我


沒辦法嘛~我事業作很大啊>______<!


寒假總共有3個星期


第一個星期可能就玩到瘋掉之類的吧

第二個星期‥不知道,還沒有打算   (人總是要留時間給自己喘息的嘛)

第三個星期~我想應該會回宜蘭表哥家走一趟吧

  兩個表哥都已經打電話來"該"了‥說我很久很久沒有回去了(我忙嘛‥吼)

  回去也好~敲表哥他們一頓>0< (反正有在賺錢嘛~嘿嘿嘿)


第四個星期~



       vacation fucking ending!!!!








我還欠錢欠很多耶


     周先生1000
     罐頭小姐500
     謝涵小姐100
     巧克小姐100
     電話費2000
 

            total 3700    


                       shit man ‥


   我從去年過年就一直想要買mp3‥結果存錢存了一年~
   什麼也沒買!! 我還負債勒‥


   現在除了援交之外‥我想我什麼都願意做了吧

      (也不會有人找我援交吧…我條件太濫了)

   包括回花旗上班!! 


        shit‥時薪高的勒 只不過工作內容有點機車

    要"mo開"= =..我真的是很不想啦!!

時薪120的誘惑‥4小時就有整整500元‥只要坐著打電話就好

     之前那份餐廳的工作4小時也才320元又作的要死‥


     可是就是不喜歡那個環境,唉。

      時間也沒有辦法配合…


                    fucking!!!



-----------------------------



頭好暈。





-----------------------------




唷 我的廢話該ending囉






掰掰掰掰伊**

台長: 陳鮪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