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3:43: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     我又對回憶說了一次。




『我喜歡妳』   又有人對我說了一次。



你,你說你很羨慕他。

你,你說你很喜歡我。


說了不只一次




我不知道該對你做什麼樣的表情

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樣的言語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給我一點時間?




現在的我,對喜歡這件事

還不能做決定

給我一點時間,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不好?




我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我不知道我在思考什麼



現在的我,好害怕擁抱‥




"我覺得你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我喜歡妳的開朗 妳的可愛 妳的微笑 就是這樣我才會很欣賞妳 很喜歡妳"    你這樣對著我說。


因為你說了這一句話,所以我開始害怕





開朗只是我拿來面對人群的面具而已

所以,你祇是喜歡我拿來武裝的自己而已。

如果哪天,我用我最基本的自己去面對你,你會不會受不了?


最基本的我,悲觀、沮喪、自卑。  


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你知不知道?








不要對著我說永遠。


你可以說喜歡我 但絕不能說愛我


我怕喜歡變成了愛‥就脫不了身了




我不希望你懂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夠懂我。



我害怕被了解

因為我連我自己都不了解。



喜歡我 要有很大的勇氣



Man‥Are you ready?

台長: 陳鮪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