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0:43: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一直的挺我...

你看我對你多好~情人節留給你耶!

嘻..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總是靜靜的聽我訴苦

我談戀愛時~我第一個就告訴你了

當我失戀的時候 你也是第一個聽我哭的人..


北鼻...你現在好像很疲憊...

有時候有點討厭自己幫不上你的忙

我真的好想幫你什麼..可是我都只能聽你訴苦而已..

我也好想跟你同班唷><

偶爾跟你一起上上學..是很開心的:D


情人節那天我一直很想幫你抓那個麻將娃娃

你也看到了 我技術不好 花了快兩百都抓不到啦><

ㄊㄨ說要給你一個當作情人節禮物 你跟我說"我愛死你跟阿ㄊㄨ了~"

我跟我狐狸寶貝出去時 一抓就抓到了..

哈 有沒有更愛我啊?



雖然我們不同班

但還是要跟你說...



我很在乎你這個朋友唷!!!


ㄗㄚ ㄉ一ㄤˋ.....

台長: 陳鮪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