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22:43:0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真的只說的出謝謝兩個字‥

謝謝你的體貼撐傘 過馬路時因為有車而伸出的手

謝謝你的關心跟堅持 帶我去看醫生

謝謝你體貼的倒水給我喝

謝謝你跑去買我的晚餐

謝謝你幫我背書包 我自己知道很重 你卻一直搖頭否認

謝謝你堅持把我的書包背在你肩上 而你的書包只是放在地上

謝謝你陪我到七張去找柔  我知道你家比七張近

謝謝你的計程車

謝謝你的簡訊‥





你說的沒錯   我是不喜歡看醫生

既然你堅持   我就乖乖的去看病



雖然我說了   晚餐我真的吃不下

不過你買了   我就乖乖的吃掉它




你拒絕了學妹..



害你難做人   其實我心裡是很過意不去的


不過這是你的權力   你有決定選擇你喜歡的人-









就跟我有權利選擇誰在我身邊一樣。








謝謝你的貼心跟體貼  我一直一直








                   都很感動。

台長: 陳鮪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