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9:43:4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克力 : 晚安
鮪魚 : 晚安~
巧克力 : 你現在在作啥ㄚ
鮪魚 : 打超悲情文章
巧克力 : ...........
巧克力 : 怎啦
鮪魚 : 沒有阿
鮪魚 : 只是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鮪魚 : 很難過..
巧克力 : 突然有悲情靈感
鮪魚 : ?
鮪魚 : 我都快哭了
巧克力 : 我說你ㄚ
巧克力 : 為什麼?
鮪魚 : 我喔
鮪魚 : 充其量我只是個任性的小鬼
鮪魚 : 卻連想要任性的餘地都沒有。
鮪魚 : 一點點也沒有
鮪魚 : 有一些人
巧克力 : 恩恩
鮪魚 : 他們可以跟我耍任性
鮪魚 : 我想稍微耍一下任性
鮪魚 : 卻狗血淋頭
鮪魚 : 他媽的把我當什麼啊
巧克力 : 我也是ㄚ
鮪魚 : 好像我耍任性是下三濫不值得看
鮪魚 : 他媽的...
巧克力 : 我們班的人都認為我好欺負
巧克力 : 別難過
巧克力 : 你還有我ㄚ
巧克力 : 還有ㄚ布.蟲蟲ㄚ
巧克力 : 我們不管你多任性都可以
巧克力 : ^^



看到最後幾句


我不到三秒就哭了...

台長: 陳鮪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