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18:50:28|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饒人處且饒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來提升一下巴胺的含量叭

用注射的快一點

 

...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苯基乙胺

就好像多吃巧克力就會變幸福叭

不清醒不能控制自己的時候

玩倒立叭

 

 

 

 

 

不想去苛求強求

無意   !

 

 

 

 

 

既然不能放縱自己那就放過自己

 

 

 

 

 

一而再再而三

所以真的很麻木了叭    ?????

那又能如何 

繞了自己叭 也繞了別人

畢竟真的努力了爭取過了

不是無怨無悔   ....

只是是時候休息休息叭

 

 

太累了叭

 

 

 

 

好嗎????????

 

 

 

你們都教我該怎麼做

我很認真聽了

因為我相信    你們經歷過了

 

 

 

 

 

 

好不一樣

人本來就是害怕黑暗

 

 

 

 

有點良知的話  別去折磨別人

 

 

 

 

深呼吸........................ x3

腦充血會冷靜喔   ???

可是情和理本來就是矛盾的事情

 

 

男人女人也是矛盾的東西

 

 

 

 

 

 

問為什麽嗎???

其實心裡清楚得很叭

真的太太太過熟悉

 

 

 

 

 

我也覺得好懦弱喔

 

 

其實真的.....................................

就像沙子一樣  越是用力越是握緊

反而抓不住 ..

 

 

 

 

 

心裡明明白白的

都是男人的專用藉口罷了

 

 

 

 

 

 

 

有些東西  自己懂了就好了

不一定要說出來了

窗戶紙捅破就難看了

給你留面子了  不想撕破臉的

 

 

有些東西我做不出來

就是不忍心

不要管!!!!!!!!!!!!!!

 

不想多說什麽了

該說的都說過了

我放過自己也放過你

 

不說了   ............

 

我會努力!!!!!!!!!!!!!!!!!!!!!!!!!!!!!!!!!!!!!!!!!!!!!!   :(

 

 

 

 

 

 

 

********************************

 

 

 

還有27天唷

2009年就要過去了.............   :(

 

 

 

 

回顧這一年  好多事情

時間也改變了很多東西

就是這樣  命運是因為生命改變的叭

 

 

 

 

 

 

都變了

 

 

 

 

答應我的呢.................................

說過不管如何都做到的

現在...還可以嗎?

我不知道   

 

 

 

 

 

 

 

 

 

不要口口聲聲說

其實口是心非我懂

 

 

 

 

 

彼此彼此   可以

 

 

 

突然發現你們有那么一點像

所以..........  

故意的?

 

 

 

 

 

 

 

 

 

 

 

有些話想說.............

打出來了 卻又敲擊了 backspace

好白癡  哈

 

 

還是放心裡好了

 

 

 

 

 

 

 

 

 

 

 

 

吃飯去.             那你呢?

 

台長: B♥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good |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一首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