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20:11:18|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冷忽熱........

emmmmmm  是該這樣喔

 

女人有一千種眼淚,男人只有一種

女人的眼淚流給別人看,給自己看,給女人看,

男人的眼淚,流給老天看.

 

 

 

呵 挖我好怕喔

我大牙還在 別讓我笑掉

 

 

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

所以要乖乖存錢才行呢

haaaaaya

不許什麽掏心掏肺

給誰看阿 有屁用喔真是覺得奇怪

 

 

感冒你好潮

 

 

冬游阿? 應該在家睡覺才對

不好玩的 不該對崇明有什麽期待

就沒差冷死咧

 

 

運動會................=    =

這個嘛唉唉唉唉唉aiiiiiii

支離破碎的呵總覺得大家的心已經不如從前

這到底是為什麽呢?

都不是誰的錯,   更不是誰的問題

是大家的事大家的問題 想想以前的那種熱血澎湃

好像已經不見了喔?? 又是為什麽咧?

很多東西都不是從前了叭

 

心態很重要.

 

那天可只是熱鬧呢  嘍

 

 

人之本性  只想給句操你媽了而已呵

 

不想評價什麽自己清楚

到底在怕什麽阿你

 

 

和黑矮人玩3D賽車我輸了好遜 X((

我是女生嘛噢唷

 

 

我好壞喔對不起拉

拜托不要發現

 

 

話說阿

2009真的真的快過掉了也

天阿好快快得難接受

記憶力我還在數紅包才對

圣誕節要來嘍  噢也我好開心但不期待

只是很單純的愛圣誕節

反正圣誕節我開心  :p

 

 

 

今天好累.

抱一下就好.

 

台長: B♥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ay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會吹牛
此分類上一篇:新學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