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9:07:5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心型圈 - 貳章


你,就在我的面前,



心,卻是多麼遙不可及.................................



*~~~~~~~~~~~~~~~~~~~~~無奈分隔線~~~~~~~~~~~~~~~~~~~~*



終於,過了幾分鐘後,笑聲漸漸停止,而鳴人,似乎要開始...........




他的正事了




鳴:小櫻,今天的任務..................或許對妳來說.........



”有點困難”,但是我相信妳一定會沒事的! 他從原本嚴肅的表情又變回啷噹



兒的顏面,在我心中,他是.....一直在支撐我的陽光...........



”有點困難.........,是什麼意思?” (內心:拜託,有什麼我春野櫻做不到的



事阿?死鳴人,不要太小看我了!!!!!) 我開始懷疑........



鳴:就是.............. 他的臉......又嚴肅起來了,又加上了一副.....



”認真”的表情



鳴:我要妳,去把佐助帶回來



”佐助.............”他的話,讓我傻了一下,”佐助”這個名詞,對我來說.是


禁忌



”你........你在開玩笑吧........鳴人...........”我開始漸漸感到害怕



害怕的並不是音忍者村這個令人作嘔的地方,而是...................



讓我心碎不已.........的”他”



鳴:我怎麼可能..........開什麼玩笑....... 他用一種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我故意迴避他那無奈的眼神.........永無止盡的悲傷...............



鳴:反正阿!就是把佐助帶回來就是了!這不是......妳一直以來的願望嗎?



他只是靜靜的在椅上說著,臉上還是那種表情



”是...........,那........有人同去嗎?想必應該是個大工程吧!和音忍者村




扯上關係可是件麻煩的事呢!” 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我還是...........想一



個人把他帶回來,獨自一人!



鳴:嘿嘿嘿~~這你就不必擔心啦,小櫻.寧次他會陪妳去的.更何況我已經下定



決心要把他帶回來呢!對了,如果有什麼困難的話,在音忍者村附近,應該會有



幾個我派去的上忍吧!



”是!可是寧次他...........” 我帶有點懷疑的口氣說道,他一向不是都很忙




的嗎?哪有時間去帶回宇智波佐助,這個判忍呢?



鳴:這個妳就不用擔心了啦!這次的行動是整個木葉忍者村一起出動的呢!



他還是回到那超級樂觀的表情.不!也許........從以前到現在.....他都.....



沒有改變吧!



”那好吧!什麼時候?”我簡潔的回答,腦中一片空白,終於........讓我等


到....



這個時刻了!



鳴:一個星期後....................................................





台長: 紫月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