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1:07:5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心型圈 - 叁章

心型圈,在我手邊



我的心,是否........在你心中呢?



^@@@@@@@@@@@@@@@@@@@@@累死人分格線@@@@@@@@@@@@@@@@@@@@@@@^




就在準備要出發前往音忍者村的前夕,她



徹夜難眠.手中還拿著............他第一次送她的禮物..............



~~~~~~~~~~~~~~~~~~~~~~~~~~回想分隔線~~~~~~~~~~~~~~~~~~~~~~~~




櫻:佐助~~ 她揮了揮手.跑向她最喜歡的人-宇智波佐助



佐:妳一定要一天到晚跟著我嗎? 他不耐煩的說道,心中卻不是這麼想



櫻:我.........真的.........有那麼討人厭嗎...............



佐:.......... 看著她失意的樣子,佐助的眼中出現一股情愫,雖然只



有一下下,但佐助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喜歡上她了



佐:不討厭,也不喜歡 (這樣說...應該可以吧.......) 佐助在心中這樣



安慰自己,就怕哪句話說不對,就會傷到了她



櫻:是.....是嗎...............對.....對了!那!這個送你!情人節快樂!



佐:?! ..........(情人節嗎.........我都忘了.............)



剛好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佐助卻傻傻的忘了有這回事



佐助帶有點紅焉.又有點驚訝的收下,頭撇了過去,為的就是不讓小櫻看到這樣的



自己



佐:那......妳跟我來一下..........



櫻:诶?



佐助牽著她的手飛快的走到飾品店,他那時臉又像塗上了胭脂,臉又更加的橘紅



他看到了一個怪異的飾品,粉色的心型外框,中間可以放照片,其餘什麼都沒有了



他不猶豫的買下,回到了小櫻的身邊



佐:我.........這個........送妳...............



臉上的溫度簡直快飆到45度一樣的滾燙,頭還是一樣,撇到一旁



而在一旁的小櫻倒是被他給嚇到了,之後才又恢復了靦腆的神情



櫻:這個..........要送我..........?



佐助不發一語,只是點點頭,她從來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發生,當然是很高興的收



下了!



櫻:謝.........謝謝.............



^@@@@@@@@@@@@@@@@@@@@@@@@@@@回想結束@@@@@@@@@@@@@@@@@@@@@@@@^


想到這裡,我還覺得有點好笑呢!回憶這種東西................



真的很值得回味呢!.............................


想著想著,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夢中都是猜想著明天可以見到他的各種情境,



終於....到了這一天..................................................




































台長: 紫月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