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7:07:53|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心型圈 - 壹章



想像著..........妳/你能聽見..........................



不管有多麼遙遠.......................................




~********************揪揪分隔線*********************~




碰!!! 又是一陣桌子倒塌碎裂的聲響,桌子不知道已經被用壞多少個了呢!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沒錯!她就是第五代火影-綱手



鳴: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趕快整理公文吧!鳴人,你都已經當上第六代火影了,怎麼還是



這副模樣阿!”



鳴:小櫻,妳也不要這樣說嘛..........對了!要不然......妳來幫我好了!



他招著手叫我去,你這個鳴人阿.........真是受不了........





漩渦鳴人,目前是第六代火影.他那稚氣的模樣是少了不少......但是.....



心卻還是比以前的更加幼稚!當然啦!也多了一份沉熟穩重的心態.........



這也是我值得欣慰的地方



我,春野櫻.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現在當任醫療隊長兼暗部副隊長,本來可以當上



暗部隊長的說,只不過醫療隊長就有很多事情要做了.所以只能忍耐了!



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高達200分貝的聲音,還帶著米黃色的長髮,這次,門沒倒



因為.........



它早就倒了!!!




”小櫻!!!!!!!!!,ㄟ?大家都在這兒啊!”



是的,豬頭井野,她那嗓門還真不能小看呢!目前正和鹿丸熱戀中喔!




綱:今天早上還真是熱鬧阿.............. 她感嘆著



”綱手大人,您就別這麼說嘛!難得大家多麼有精神阿!”



是的,別猶豫了,她就是靜音



是綱手師父的第一個徒弟,目前還是在她手下學習醫療忍術,順便幫鳴人整理公



文,只不過............................................



靜:對了,鳴人,這裡還有你昨天沒整理的公文喔!今天之內一定要作完喔!



大家看著在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公文,嚇都嚇死了,何況是鳴人呢?



鳴:不不不......不會吧!!!這麼多耶,靜音姐姐! 他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看



著這堆公文



靜:是呀!有什麼問題嗎? 她用一種很恐怖的眼神看著鳴人,”今天之內一定要



整理完!!” 意思大概就是這樣吧



鳴:嗚...........早知道我就別當火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讓大家笑翻天,當然,我也不



例外,只不過這種幼稚的想法可能要纏著他一輩子吧!



就在我們笑的不亦樂乎的時候,外頭出現了個黑影,隱約中,我還看到了”他”,



是我的錯覺嗎?怎.....怎麼可能嘛!他早在.....三年前就離開木葉了......



不過,大家似乎沒有注意到外頭的一切,只是繼續不停的開著鳴人的玩笑



井:小櫻....小櫻...小˙櫻!!!!!!! 她不耐煩的在我耳邊大叫,嗚....



我要失聰了啦....................



”豬頭井野,妳幹什麼阿?!” 我生氣的說道,以表示我的不滿



井:妳幹麻從剛剛就看著窗外阿?!喔~~~~我知道了,妳在想.....”他”吧!



她故意把”他”那個字放大,豬頭井野,妳不要太過分了!!!!不過.......



這倒是”事實”


台長: 紫月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