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17:06:02| 人氣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念書生活~難過的完結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西蘭念書第四十六天

其實已經過了十二點就算第四十六天了,我在想是否我打包結束後,随即就要去奧克蘭國際機場,心中有好多捨不得,我希望能夠在紐西蘭多留些日子,約半夜四點多我行李已經全部都整理好了,我小睡三小時,約早上七點離別的時刻,終究還是來了

我叫了計程車準備直接去機場,此刻我內心很難過,我把最後的禮物送到Home爸Miguel手上,連可愛的小孩Tom都來送我,他送我氣球上還有緞帶,Home爸說:Tom今天早上起來就開始做你的禮物,我們全家我不能去跟你去台灣,所以你要把氣球當作我們一家人跟你平安回台灣,然後由Tom代表送我氣球,還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其實我的眼淚已經快要奪眶而出,他還親我一下,天阿!我的情緒已經到最高點了,隨後我上計程車,不過Tom忽然大哭,他說:我不要Jerry走!我要Jerry回來!然後當然Home爸在旁安撫,然後使眼神叫我趁這個時候離開

計程車司機問我要去那裡,我竟然哽咽說不出話來,我只說:Auckland(奧克蘭)…..就好難過,結果司機給我紙筆我當然寫我要去機場,一路上跟司機聊天,他說你捨不得離開紐西蘭對吧?我跟他聊我這次來原因,他能諒解約,一小時還是抵達了機場,司機開完笑的說:你怎麼悶悶不樂的阿?於是我們兩人下車後,他也給我擁抱還說:我還真怕別人誤會我們紐西蘭人對你不好呢!祝你一路平安飛回你的國家-台灣

*我與Jim

我勉為其難擠出一點微笑跟司機bye bye,還付了車資約台幣1800元,心想:還真貴阿!機場巴士的三倍多的車資,不過算了給他賺好了,走到國泰航空櫃台check-in,碰巧遇到隔壁班的韓籍朋友Jim,所以我們兩個人就一起辦理登機手續,我也就不用傻傻地排隊了,而且我們的班機竟然也是同一班,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漢堡王吃早餐,還邊聊天心情也比較緩和了

結果到了登機室廣播說飛機會delay一小時,我想:怎麼辦?我這樣會來不及在香港轉機,因為香港機場超大,萬一我回台灣的班機也一起delay,我怎麼回台灣?於是我去廁所又發現紐西蘭比台灣先進,因為是電子式廁所,完全沒有鎖,全部用電子感應式的開關門與沖水,還有烘手機,當然也是溫水來洗手,裡面還有液晶電視,我邊上廁所邊想,現在是2007年台灣會多落後紐西蘭幾年才有這種設施?我回去朋友那邊他說:你怎麼去那麼久?我說:紐西蘭國際機場的廁所太先進,我還要看指示才會用!

*機上午餐

他說的確是這樣!紐西蘭這個國家很替人民著想,不像韓國…..(說到我們要登機了)我們上飛機坐同個位置,起飛時還整看到整個大奧克蘭地區的view,我說這是紐西蘭給我們的最後的一個禮物!過了兩小時開始提供午餐我跟朋友說:我們剛剛在漢堡王吃的應該是點心吧!

*機上晚餐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吃了幾餐了,電影看了幾部,上廁所與昏迷不醒幾次,反正飛了約12小時,抵達香港機場我必需趕快跑去另外一個登機門搭往台北的班機,我朋友去香港要找她妹,於是我們分開前拍最後的照片,然後互相祝福後香港的地勤人員說:往台北的旅客請搭機場服務車,我們直接把大家送去登機門!我說:太好了,於是我跟其他乘客共五位搭上他們的員工車直奔登機門,過程中又像逃難般似的狼狽不堪

*香港-台北航班點心

此時廣播傳來Final Call(最後召集)往台北的旅客請在某號登機門當機,於是我很快上飛機,可想而知兩百多位乘客就看著我們五個人找位子!不到十分鐘飛機馬上離開航站,隨後起飛往台灣的航道飛去,當然很快地又提供餐食,熱騰騰的點心-剛烤過的雞肉三明治,預計80分鐘後平安順利降落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通關後我去拿行李,等到全部人都拿完又剩我們五個人沒有行李,我們去國泰櫃台詢問,原來是剛剛我們在香港趕飛機,不過從奧克蘭的行李來不及作業從香港掛到台北,他們說我們會急件幫你們送回台灣,不過行李要搭下一班從香港飛台北的飛機,櫃台人員說第二種方法:明天急件送到台灣的家

反正我也沒趕時間,今天已經夠趕時間了!我說我等下一班飛機的行李,我先去休息,等行李時遇到一位台灣媽媽,銀行退休已經移民到紐西蘭有八年之久,且有當地護照住在奧克蘭的東邊,我們就聊到行李來了,我隨後又搭計程車回林口

*香港國際機場

回到林口家電話與網路全都不能用,因為人在紐西蘭的我沒辦法去繳費,當然我也打電話回基隆給我爸報平安,我說:如你所願,我平安且成功回來台灣了,之後我去做了一推家事,家裡沒人住真的有差,弄到12點睡覺,因為我明天要隨後到回公司報到(我是留職停薪)與簽新合約,還有把我的教師個人資料改掉,風光回到工作崗位上!

*台灣上空

而且我在公司的地位應該會大幅提高,應該我以後幾話口氣也會改變了,畢竟我去紐西蘭這趟是重要的分水嶺,還謝謝各位朋友支持與鼓勵,特別是好友在我紐西蘭低潮時陪我渡過,劍橋考試數月後才寄來台灣,如果也成功那我就是提早十年成功了,也會改寫我自己的歷史,好了我話就說就到這裡,謝謝大家看完紐西蘭念書生活日記-完結篇The End, NZ Diary, Sunday 2007/03/10.

Thank you so much and see you soon!!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