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22:28:41| 人氣5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念書生活第四十四天~我成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驕傲,來自台灣的Jerry請上台!

紐西蘭念書第四十四天

真是不敢相信老天!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而我的班機就是星期天了,今天是畢業典禮我一大早看到手機顯示週五,我直說:我不要回台灣啦!跟往常一樣搭車去市中心到學校已經有人開始拍照與簽名留念,當然每次在外國受歡迎的我,他們一看到我就說:Jerry你怎麼那麼晚才來,我們等你好久了?很多人都抱我,還親我臉頰(請把前文看完,因為段章取義感覺我一早就去酒店消費)我一笑日本與韓國人就說:你的笑容讓很多女生都很開心,我除了一直笑也不知道該多說些什麼了,那我在台灣都不笑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左抱右親的狀態下被指導教授看見她說:你也太受歡迎了吧!我說我只是做對的事而已!?(太開心已經語無倫次了)後來典禮開始每個人都會被訓練師主管敘述一下至於我呢?她說:這段期間進步神速,雖然剛開始有些阻礙,不過因為他自己慢慢克服,然後一路走來不放棄自己的理想,然後今天終於走到他說的要做到完美,來自台灣的Jerry請上台!這種感覺非常的催淚,不過我開始開心的笑著拍照

*我與指導教授

奇怪的是我只叫我好友拍而已,現場忽然冒出近二十台相機猛拍我,他們還說:那位就是台灣來的Jerry,連旁邊的老師都說:你好受歡迎喔!我在國外都吃得開,而我在台灣就像自閉兒,結果有個小插曲我一直看很多相機,結果把指導教授忘了訓練師主管用開完笑口氣說:Jerry不要搶鏡頭!我發覺後把教授也一起拍貼臉照,典禮結束後我們還是聊天與互留資料希望,我們可以再見面,當然我留的人不多,我當然也說來台灣找我,因為你住的地方每天至少都有一班飛機不需轉機飛台灣,下次我不用在一萬多公里的紐西蘭見面

我與日本千葉縣朋友

全部完畢後,我跟青島人私下去韓國餐廳吃飯,結果看到好像也是另外一位韓國人,他說他跟女友分手,因為很快要回韓國了,然後證書沒拿到,報告與教學全部沒通過,反正全部都沒過,所以我只能說他白來了,當初他還開跑車載她女友離開奧克蘭去Bay of islands島嶼灣(在紐西蘭北島,類似墾丁)玩了好幾天才回來,他拿到學校給的warning letter(警告函)兩次直接開除,然後劍橋考試他報名他說也不去考了,雖然他抱怨一推,我只說:你花了近台幣15萬是一場空,這個活生生的例子就顯示我訓練師主管說:我們會把三分之一的人刷掉,以維護劍橋大學在紐西蘭的國際教師訓練的名譽,每次她在講這幾句話時,我口水都不知道該往那吞

而且紐西蘭教育部也會查以維持該國教育水準,所以他們會一份送回英國劍橋大學,一份送紐西蘭教育部,還有一份學校自己備份,學校解釋說:下星期兒童美語國際教師訓練會開始,我笑一笑,這原本才是我要念的,因為陰錯陽差念錯,我跟青島朋友用餐後還是乖乖去她房間念劍橋考試

*泰國朋友Tony

晚餐時間,我打給前泰國室友Tony,約在天空之塔Sky Tower的購物中心入口等他,他請我吃香港燒臘,我們非常開心渡過晚上幾個小時,直到末班車我才肯走,我們互相擁抱,我在車上一直跟他揮手,腦海中都是想著他人有多好,剛開始到紐西蘭家還幫我那麼多忙,剛到奧克蘭時我不能生飲自來水,他好心幫我燒開水,生活上幫我許多忙,我眼泛淚光跟他道別,希望他能保重,我真的不能跟朋友離別,因為往往我都會很難過

回去跟紐西蘭家庭小聊一下就去休息了,我會好好珍惜我在紐西蘭的時光,不過我已經成功一半了,明天是在奧克蘭最後一次搭車去市區,睡前心情很複雜End of Day 44, NZ Diary, Friday, 2007/03/09

*每次上台教國際學生必寫,我一直幫台灣出聲

以下是Certification內容:
國際成人英語教學證書(全名為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o Adults):其教師訓練課程內容由紐西蘭教育局審核通過,全世界承認
2007/03/09紐西蘭奧克蘭第24間教師訓練學校取得(該校由英國劍橋大學受權)
本人全部專業報告以7.5/9(滿分)高分通過,上台教學(教國際學生)
評鑑為Standard-標準級通過
其所有檔案送回英國劍橋大學彌封存放by 2007/3月

*這是我努力到最後永不放棄的結果,一般的英文老師怎麼可能贏過我,對吧?我的各位朋友,謝謝我的前輩兼朋友May的支持與鼓勵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紅色雙層巴士上的貓
恭喜你了!! 新年快樂!
2010-02-21 15:22:16
版主回應
Merci bien,May.
2010-03-02 03:07:46
(悄悄話)
2012-01-29 18:18: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