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0:45:2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念書生活第四十二天~Final Repo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Liam

紐西蘭念書第四十二天

今天6:30很開心早起,今天不用教課,加上昨天跟好朋友見面,心情顯得更好,跟Fay去搭車,不過天氣轉涼又下雨,典型的秋天的氣候,我終於第一次在把雨傘拿出來了,不然他一直被放在行李裡,到學校後再多寫一些內容,今天要交出最後的學術專業報告,我追求完美的個性又發作,然後說著:這不是百分之百的報告,給了訓練師主管

當然有人一大早就被炮轟,因為也是訓練師主管來監督的,中午去吃油雞飯,用餐後我準備我最後一次上台教學的教案,我特別珍惜,然後有人來叫我,說指導教授找我,我心想我該不又要被罵了吧,然後開始想自己有沒有做壞事

結果她說:Excellent!(超棒!)她還給我資料夾以外,還稱讚現在在她手上報告做得非常好,因為很有創意,她說就是你有把錢幣放在報告上的那一份,我說:是的,然後呢?她說:她只是上課舉例而已,想不到我是唯一是真的把錢幣放上去的人,她很高興我心想:好險是好事!

我還經過其他教室,發現有人在哭,可能剛剛被訓練師主管嚴重炮轟的關係吧,不過現在好像沒時間哭了,拜託我可是第一次就被炮轟了,不過我一路不放棄一直克服下去所換來現在的成果的

我在一樓跟日韓好友聊天,也在搭公車回家遇到朋友小聊一下,回到家Home媽Sally問我報告與教學的狀況,我跟她說最後的報告已經完成,已經交出去了,然後明天是在紐西蘭最後一次教學,她說:加油!

也說星期五泰國室友要約我吃飯,因為他也知道我這星期天要回台灣了,想跟我見面,他也知道一但我回去台灣很難在見面了,我聽了也很開心,Sally說:明天我們全家吃中國菜,慶祝生日,我說:剛好我教學也結束了,那我一定參加!我吃完晚餐後寫著最後一次教學的教案,當然也不能掉以輕心,我要讓其他國家的人證明台灣人也是可以做到了,畢竟我是唯一的台灣人,可不能丟臉丟到國外去

然後洗澡後做最後確認,把最後教案放在包包裡,跟自己說:離成功翻身就剩幾步了,做個完美結束,然後回台灣讓大家刮目相看,這是我自己選的路,所有苦都我自己扛,我沒有任何怨言End of Day 42, NZ Diary, Wednesday, 2007/03/07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