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16:14:59| 人氣9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只是一篇流水帳般的純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點空閒。

 

上一個工作已經完成,下一個工作還沒開始,動畫導演要我等他的電話,於是在乖乖等電話的這段時間當中,和May盡量每個禮拜固定碰面討論預計明年下半年要在瓦舍演出的劇本,而目前這個劇本進行的非常,悠閒緩慢。

 

於是最近有點空閒。原本督促自己要利用這陣子的空閒盡量多閱讀和畫畫,但是不知不覺間,有點莫名其妙地,忽然地……

 

禮拜五和羊與紀在傍晚碰面一起吃福州乾麵和四果冰。

禮拜六晚上看完戲之後和May、藝文、男子Q以及Q的女友坐在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酒吧門口,一面喝酒一面閒聊(當然他們喝酒,我喝可樂)。

禮拜天和瑞佛達斯去看電影。

禮拜一和高呆呆在peanut salt喝下午茶,我吃了一份叫做甜蜜蜜的brunch餐(而且沒有點咖啡,真難得)

 

……忽然變成這樣。

 

連續四天和不同的朋友們相聚,一半以上都是當天臨時約的,而且通常只花三四個小時就解散。但,真奇怪,覺得累了。今天起床以後全身筋骨都好像跑完馬拉松似地疲倦,明明已經睡了將近十個小時呀。

 

你說睡太久所以累嗎?沒這回事。我最近都抱持著「身體有它自己的需要」這樣的態度,讓自己睡到自然醒,既然睡了十個小時就表示身體需要十個小時的休息來進行某些修復。

 

也許,是因為我之前將自己退出人際關係,隱形了太久的緣故吧。那就好像太久沒有運動的人,忽然開始連續四天跑步游泳,身體自然因為不適應而發出抱怨的聲音。

 

也或者是因為我住得很遙遠,每次出門進城來回都得花兩個小時以上,所以即使是無目的性的隨興邀約,待會兒碰個面吧?好呀!結果都還是變成一件工程。

 

要不然就是因為我的月經快要來了。

 

然而不管怎麼樣,和朋友們相聚原本都應該是一件能夠令人放鬆的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今天晚上要和J碰面。

 

我和J大概有七八個月完全失去連絡,原因很顯然地是在我這邊,加上昨天訂下邀約時我還一副興致高昂的模樣,還說了好幾次我最近都很空閒這種話,所以實在不好意思,也似乎找不到合理的藉口去跟他臨時取消這約會。我只能在心中期盼著J會忽然來電說他今天晚上要加班,但是電話卻一直不響。

 

J說要來看看我新家的模樣,我原本相當喜孜孜。我很喜歡我的新家,非常願意將它展示給朋友,但,那都是昨天下午的心情。當時不知為何人正處於某種腦啡發酵的活潑狀態,今天因為疲倦,人清醒過來了,這才發現家裡其實很亂。地上攤著由好幾張圖畫紙拼起來尚未完成的蠟筆畫,床上的棉被從來就不折,還有衛生紙東一張西一張地散落在地板和沙發上(盯著它們想了一下,但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晾曬的衣服還沒收、吧檯桌上的書亂疊、兩隻昨天穿的襪子扔在角落,這些也就算了,如果真要把心一橫的話。

 

但是掛在浴室門上的胸罩卻絕對會讓男性友人看了尷尬。除非,我想勾引J。

 

我想嗎?

 

昨天下午的話大概想吧。會覺得有趣吧。但今天就算了。老娘好累。

 

總之,對方既然是要來「看看新家的模樣」,身為主人的我還是希望家裡稍微像樣點兒。雖然不用特別佈置,但至少不要亂七八糟。要不然房子本身也很可憐(我明明長得沒這麼難看的,嗚……都是那個該死的女人把我的頭髮弄成鳥窩,嗚……)。

 

我懶洋洋的望著房子本身,完全沒有同情的意思,心裡只是想著,J的工作很忙,忽然要加班的可能性應該隨時存在才對,電話怎麼還不響呢?

 

 

肩膀硬梆梆地發痠,腰部無力,左腳踝從昨天就開始怪怪的,而且還拉肚子。但願J並沒有期盼著一個美麗的單身女子打開她美麗的單身公寓來迎接他。

 

 

 

 

 

唉,也有可能,這一切只是因為,我比我自己原本所以為的,還要宅。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9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戲迷
很高興看到你們,又重拾作家身份,為瓦舍寫劇本,我很喜歡你們在「記得當時那個小」、「誰殺了羅伯特」、「新春賀歲聯歡晚會」的演出,尤其是羅伯特,兩人當主角,演的真的很好,將來還是很希望你們在瓦舍中的演出
2010-07-30 10:00: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