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4:14:4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性本是墬落,何處尋求救贖?

藏汙納垢的罪惡坑,是一群物以類聚。滿身罪孽的人,夢寐以求
的棲身之所。

敗德無倫常態,卑劣的人性畢露。

在這兒生活的人為求生存,通常是以不擇手段來為目的。

弱肉強食的世界,竟然會是由他血緣的親人教他面對。人類與生俱
來的天性自私,你爭我奪如何殘忍冷酷爾虞我詐!



<>-<>-<>-<>-<>-<>-<>-<>-<>-<>



「喂!那兒來的孩子......咦?你不是穿紅衣破麻的孩子嗎?」

「喂!我教你一個不會受人欺負的方法好嗎?」

「月不全孤獨缺。獨,是獨步天下的『獨』!別講死,連受傷都不
可能。」

「記住!若有人向你挑釁著。就搬出老子的名號,月不全孤獨缺。
孤,是釘孤枝的『孤』!」

「然後給老子,和他幹上幾百場大架,把人打到半死不活以後。老
子保証你絕對身經百戰,然後再也不會受到罪惡坑任何人的藐視欺
負,甚至在罪惡坑橫著走都沒問題。哈哈哈!」

等於是癈話連篇!

滿身汙垢,青紅紫淤漫佈傷痕。小小的人影,無力頹廢的坐在大樹
下稍做喘氣。

他知道,他又被那個死老頭給坑了。

「羽仔,叫你不要全盤信之,隨便去相信罪惡坑出身的人所講的話
!怎麼你又笨到可以,真的赤手空拳去幹架!?」

因為是你,我才真的願意相信一次人性本善。只因為是你!

「嘖,被打成這個鬼模樣。人見人怕,鬼看鬼也會驚!好啦。月不
全孤獨缺,就做一次好人到底。叫一聲師父來聞香,我就收你為徒
。」

「不叫?等死吧你!」

他就偏不叫出口,死老頭還不是照樣拿他沒辦法,乖乖收他為徒。

只有除了那一夜的意外,他又大意被他裝死唬弄欺騙過去。

一聲「師父」在情急之下,方寸大亂給脫口而出後。他竟然又死而
復生,跳起來又奉送後腦袋一記鐵拳滋味。

死老頭,你想把我打笨嗎?人都已經傻到任由你欺負到家,你是還
想要怎樣!?

只有那一段在罪惡坑的歲月,他才是最珍惜、最寶貴、最懷念的日
子。曾經有一個人安慰過他、關心過他、疼惜過他、保護過他。

那為什麼,老天爺要對他殘忍如廝!?

三大限,七大劫。讓他措手不及,什麼該有的心理準備都沒有。連
最後的一面,都不肯憐憫同情來施捨?

羽仔,等到你認清自己再來找我。也許我們師徒,都會有所不同..
..........

雨是冰冷,淚是冰冷,心也是如同冰冷。

錯手殺害了鬼梁飛宇,他無助、他捉狂、他迷失理智!

失足打滾春霖境界,夜間的野林泥地。正當他想要站起,跌倒不穩
的身子。一顆人頭臨空降下,準確無誤滾地迎面而來。

那觸目驚心,那心神俱碎!

為什麼你不再睜開那雙關愛的藍眸,睜開來看看我呀!?

我是你的徒兒,羽人非獍?羽人梟獍!?到底誰該是誰?我已經再
也分不清楚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啊!!



煙茫茫,

望月林中,

愛亦非愛,

恨亦非恨,

吾亦非吾。



訴情衷,

心海洶湧,

斬斷情路,

吞落淒涼,

墬入江湖~



無聲的冷風,

撕破過去,

無地自容,

因何我,

珠淚滿容,

望絕心傷。



消散的過往,

誰人賭強,

遠走它鄉,

空留阮,

珠淚顫動,

倚琴泣紅............

台長: 玉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琉璃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白雲萍山喜相逢
此分類上一篇:素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