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21:48:3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一生.夢太平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呀!是一場無可避免的生死賭約......

 

見懷中之人情緒穩定,冷醉一臉雲淡風輕,訴說著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冷灧-

 

在傲峰之巔上,居住一名傳奇的鑄劍師。

 

簫中劍-

 

一名對劍天資異稟;曾經為他之“好友”;際遇令人又羨又妒的仇敵。

 

曾經瘋狂、曾經快意;曾經也只是曾經,所有美好的一切回憶都毀於那一日...

...

 

他最敬愛的前輩,慘死在他認為是最好的知己、最好的好友手上,導致他們必

須兄弟閱牆,走上干戈相向的命運。

 

對一向自認自己眼光好,從沒對任何人看走眼的他來說,簫中劍的存在無疑對

他而言,真是一種天大的諷刺!

 

「簫中劍?可是他是三教靈玉寄體選中的人,不應該會是如此惡毒奸險之輩,

也許其中有誤會?」

 

慢慢沉澱思緒,紫宮太一體力耗盡,昏昏欲睡打著哈欠中。

 

「世事難料,我也希望自己不會看走眼、希望這整件殺人奪劍的事實是有所誤

會!時刻不早,你快安歇吧?明早,我會帶食物來給你果腹......還有,你最愛的

草藥湯。」

 

「嗯......

 

是唯恐避之不及的草藥湯吧?已經累到不行打盹的紫宮太一,不太想吐槽冷醉而

敷衍著。

 

「既然要我送你回法門,這樣你欠下我人情一次,那就以身相許如何?」

 

見懷中之人已不太想搭理他,冷醉趁火打劫中。

 

「嗯......

 

什麼以身相許?以聲相許?以生相許?紫宮太一已經夢到周公爺爺要邀他一起

楚漢廝殺,只好繼續以單音應付著冷醉的獅子大開口。

 

「放心,要不是簫中劍拐走宵,其實本大爺是很愛交朋友的。那就麻煩你在法

門療養傷體痊癒,處理法門教祖的法事後,再上傲峰......如我有不幸的話,去我

墳前為我上支香燒個紙錢;當我是朋友,順便進我家門問候一下我的父親。如我

有命時,冷醉就陪你殺進異度魔界,一泯恩仇如何?」

 

「好......

 

已經安然窩進冷醉懷裡入睡的太一,還不忘有禮貌的回答附合同意冷醉的條件,

令他好氣又好笑。

 

好!?我把你賣了,你也說好對不對?

 

看著懷裡呼呼大睡的紫宮太一,冷醉表情複雜。生死的戰約,結局他早已知曉,

郤還是義無反顧的往死裡跳。

 

「太一,也許你是我此生當中,最後一名結交的朋友了,你知道嗎?」

 

望著木窗外的風雪,抱著早入夢鄉酣睡的新朋友。冷醉希望,太一在他懷中能安

穩做個好夢;在他的夢中,不會再有人心難側、魔界肆虐、生死離別的世界......

 

「太一,冷醉由衷的期望,你能記得,在傲峰之巔,有冷醉這個人存在過。」

 

他與簫中劍之間的恩恩怨怨,已經是註定非要有人死亡的結局收尾不可才能解

脫!

台長: 玉兒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翠環山玉波池 |
此分類下一篇:禁忌之戀之面具之下的真面目第二部1
此分類上一篇:醉一生.夢太平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