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30 16:22:0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泊寒波.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眼神目送走了泊寒波,留下一支他用過的魚竿作為臨別贈禮,顯現他有到此

一遊的意思。

 

水晶湖一下子又恢復了孤寂無聲,夜晚只有星空、蟲嗚可以相伴。燕歸人突然

不習慣,疑惑起水晶湖平常時應該是這麼安靜嗎?

 

「珠遺,妳在笑?為什麼呢?因為泊仔跟燕仔這兩個外號很好笑?又不是我取

得,是那怪老頭胡亂要取啥小名的......

 

周而復始一貫的習性,燕歸人又開始自言自語,和湖內水中央,永遠都不會開

口的珠遺公主“對話”。

 

「妳說取得很可愛,問我那怪老頭明天還會不會來?誰有空理他呀!燕歸人還

想拜託他,別再來打擾我們。」

 

「今日一整天都冷落妳了,妳不會生氣吧?」

 

「不會?妳說怪老頭的故事生動有趣,屢屢逗得妳哈哈大笑......好啦,如果妳

真得喜歡聽故事,我就把他捉來,每天唸給妳聽排遣無聊好嗎?」

 

「畢竟說故事又非燕歸人的專長強項,加上我一向粗枝大葉,說得肯定沒泊

仔精采......

 

「珠遺,妳又在偷笑了,到底笑什麼嘛?」

 

「咦?因為怪老頭方才離去時也有偷叫我燕仔呀,換我叫他一次泊仔沒關係

吧?反正他又不在現場,不會被捉包啦。」

 

「好了,夜深了,妳要多休息。今日一整天都在聽泊仔講古的江湖歷練人生

也累了吧?放心,睡吧,燕歸人會一直守護著妳、寸步不離的陪伴在妳的身

邊的......

 

風雨中,注定沒回頭的路,夢斷心碎身在何方?一夜迷茫,紅粉胭脂醉眼如

狂,夢醒來消散無蹤,嘆奈何?

 

夢醒成空。痴心絕對的燕歸人,寧願沉睡在自己所編織的美夢中癲狂;寧願

自欺欺人,也不願清醒面對事實的殘酷。

 

如今,他仍是執意沉醉在夢中,以為這樣就不怕是南科一夢、不怕會是好夢成

憾。

 

要到何時,才能有人可以助他一臂之力,敲醒他的幻夢,救贖他的靈魂回到現

實來呢?

 

也許──契機就快到了。

 

 

台長: 玉兒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雲塵盦 |
此分類下一篇:燕泊寒波.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燕泊寒波.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