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0:48:1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歸人其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誰?

擁有與你相同命運,相似環境影響下所造成不幸的人生。

乖舛暴戾,荒誕不經。不受社會禮儀所規範,無視邊德倫理常法照樣違背


什麼狗屁不通,什麼五倫六常,通通滾到我的眼界之外!

那這裡又該是那裡呢?

該死的人,通往的所在地。你以為如何?

喔,十八層阿鼻地獄呀。

廢話!不然是天庭要邀請你入仙班嗎?

那我們為什麼要被封印在此地?

修行!為我們自己所犯下的過錯來修成正果。

修成正果呢?

就重入輪迴道,重新投胎做人去。

我老爹已功德圓滿,靈魂再入人間道了。

那還真可喜可賀如何!

你是想說受苦愛難吧!

呵~心有靈犀,不如結拜做兄弟為伴,省得一個鬼無聊。

喂!論鬼行,我可是比你久。叫一聲”阿尼吉”來聽聽。

你想得美,武力解決論輸贏才是上道!

黑髮馬尾,前額幾綹落絲鬢髮飄揚。笑看對面一頭火紅罩頂,身著白衣白
披風的新鬼來此報到。

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的道理,明白著要他委屈求全做小弟。

告訴你,我金小開打從娘胎出生,從來沒打架輸過!

我也告訴你,我炎熇兵燹自盤古開天初,也從不屈服於人下!

一場另類的意氣之爭,火氣盛旺。正在黃泉地府,某陰暗封閉的角落蓄勢
待發中。

台長: 玉兒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翠環山玉波池 |
此分類下一篇:胤樣【一】
此分類上一篇:撥雲見日~(十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