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4:24: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的寂寞~
作者:風飄云走
時間:1/14
一直想告訴大家這個故事 但是總覺得還不是時機 關於我 我的真愛之二 其實在國小的時候 曾經有過一段 一個半小時的【真愛】 是我沒把握住 總是放在心中 一直不想回憶的回憶 一想到 就會開始責怪自己 傷了那女孩的心 因為我一直遲遲沒開口 在國小六年級將要畢業時 我開了口也得到了我一生中的最愛 但是在交往的一個半小時後 發現 原來一直沒開口 愛情會變質 所以為了不傷她的心 我忍著痛 說出了「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這句話 她是徹底的心痛了 或許 她會怨恨我 也會痛恨我 但是我不會怪她 因為錯的人是我 但是言歸正傳 回到我的真愛之二 我 得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個呆呆的逵(ㄎㄨㄟˊ)呆a 進入國中 也是傻傻的 也交了一些麻吉 但是我有一個 『壞習慣』 就是捏 很喜歡跟老師「槓上」 喜歡挑戰老師的耐性 所以摟 就會常常聽到 2-19 XXXX 請到訓導處來 但是因為這樣跟教官有很好的關西摟 接下來 介紹我的麻吉吧 機車排行榜 第一 許家斌 說話會毒死 半個台灣的人吧 第二 張峻源 是一隻會亂叫的狗 說話也跟家斌一樣 第三 顏瑞辰 一起完RO的傢伙 有點臭屁呦 不 應該是很臭屁 接下來 是第四 李政鴻 出了名的【台】 就是台客拉 暴台的呦 他穿的衣服呀 是100﹪的台客裝 但是言歸正傳 該回來談彈我的事情了 事情發生再一個國中二年級 的第一學期 我 愛上了 一個女孩 這種感覺是說不出的喜悅 可是她 是一個十分害羞 但善解人意 可愛的她 總是讓人不忍心罵她 責備她 一直想好好的疼她 愛她一輩子 經由她朋友的幫助 我跟她成為了好朋友 我門聊的很開心 也很快樂 我想這會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吧 畢竟人的生命 是有限的 當找尋到真愛時 就應該好好把握住 不要讓它從身邊溜走 否則你將後悔一輩子 一天她問我 如果 我只能跟她當一輩子的朋友 這樣好嗎 時 我的心晃動了一下 不會吧 這竟是我所得到的答案嗎 不要阿 我都還沒開口呀 我不要就這樣結束 我開口說 我不知道 然後她也看出來 我開始沉默了 所以她說 好拉 對不起麻 看你心情那麼不好 我告訴你一件事情 我 我 我 我喜歡你拉 接著 我說 你看我不高興才說的吧 她回答 信不信由你拉 我要下了 掰掰 我跟著回答 好 掰掰摟 早點睡呀 不要熬夜了 本來以為 我得到了我所想要的幸福 因為這種感覺 好幸福 幸福到 讓人害怕 深怕我會失去她 如果可以 我想許一個願望 就是 想守護著她 愛著她 直到永遠 當然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也沒有由友情 轉變成愛情 雖然 並不是我要的結果 但是我 始終覺得 只要我耐心的等 就會有我要的結果 但是 我卻一天一天的期待著 期待那天的來琳 心中那股感覺就不由自主的湧出 漸漸地 不知怎麼了 好像變了質 她 對我 已不是從前那古 熱情 每次的在線上的見面 她總是很開心 的與我聊天 但是這幾天 她好像不太理我 我也開始擔心了 擔心我和她之間 是否還有那個機會 從友情轉變成愛情 但是她只是對我越來越冷漠罷了 心中的吶喊 也不知道該向誰說 或許 我只要再繼續默默的等待 就會得到我所要的答案與幸福 也可能我得到的卻是必須祝福她 和別人的幸福 與笑自己太傻 但是就算真的是這樣 我也無怨無悔 畢竟我會依然愛著她 守候她 等待她
因為 喜歡不需要理由 這是她 所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我將會永遠永遠的 把這句話 放在我心中 現在的我 真的好煩 好煩 現在最需要的 就是她回到我身邊 不在離開我 就讓這段情繼續下去 直到永遠 一個壽命不在延續的 傻瓜 只為等待 她 的回應 與答案 愛她 就算是要你為她付出你的所有 及生命 你都不後悔 那我想 你是真心的愛她 也願意陪伴她 就算你和她只能成為朋友 那也願意 痴心的人 最傻 但也傻的很幸福
我只是一片 壽命不再延長的云(雲) 無虛為我感到 憐惜 我的離開 是為了看她 我的最愛 她 得到幸福 天空的雲始終等待你的回來 痴心的等待 我的肩膀永遠等你靠 我也會隨時準備好 頃聽你的煩惱 這是我第二次的真愛 目前 還是深愛
也是我 這一生最後一次的 真愛

當等待已變成無奈 就該告訴自己是時候把手放開
我的等待絕不更改 只是暫時放開 並不代表 我已不愛

痴心的人最傻 風飄云走………….1/14 11:49 晚上

台長: ζΜξ氏〢風飄云走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